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市场恐慌情绪高涨,避险情绪助推金价

2018-10-12 11:36: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昨日随着股票市场的再次大幅下跌,市场恐慌情绪再度高涨,投资者寻求避险,贵金属黄金日内涨幅高达30余点至1226一线高位,周线上直接触及布林中轨的压力位1227,形态上完成圆弧底走势,加上美元本周表现不济,更是一度跌破95关口,美元的疲软加速了黄金的上涨。昨日特朗普更是嘴炮美联储的不作为,直接使得美元遭受打击,引爆市场看空美元的情愫,这也是金价日内持续上涨的主要因素之一。黄金经过昨日的走势基本已经确定了多头趋势,但是昨日的大幅上涨带来的是今日必然的回调,日内金价必然会围绕1219一线作出回踩走势,其次深度回踩关注1212;日内再破新高的概率较小,谨防追涨。

  原油方面,美油持续承压,一方面来自飓风的影响,使得炼油厂被破关门,原油库存累积,昨日晚间的EIA也是意料之中的库存大于预期,其次伊朗原油减产的份额已经被全数弥补,并犹有过之,这就不得不考虑欧佩克+后续的举措;川普的嘴炮使得沙特不得不加大增产力度,市场供需紧张的局面瞬间瓦解,这就使得油价本周累积跌幅5美金,注意关注70市场认为的“合适”价位支撑作用。

  外汇方面,美元的疲软使得非美货币得到了喘息空间,欧元区意大利风险时间得以平缓处理,使得欧元短线上扬,好事接连不断,英国脱欧谈判,有80%协议达成共识,并将于下周做出更新的适宜做出谈判,此消息使得英镑兑美元持续上涨至1.323高位,若英国协议脱欧完美达成,英镑有望进一步走高。

  策略

  黄金日内修复为主,回踩1219一线看涨,防守1215,目标1224

  原油71.6附近看空,防守72,看71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