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96-97空,反抽继续看震荡

2018-10-11 10:1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只是匆匆路过,还来不及有太多的交集就离开了,有的人在我们的世界里停留了很久,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他们把我们的心填满,让我们习惯了他们的存在,离开的时候就像从我们身上硬生生地撕下一块皮肉!

  黄金,昨日最低触及85一线后于凌晨开始连续性反抽,最高于早间触及94附近位置,对于将近两个月围绕于1200附近的震荡,市场似乎显得有些麻木,多空的僵持不下也直接的削弱了市场的主动性,而对于大区间的震荡空间而言,趋势为空,而长时间的不破位可能会引发一定的底部结构,物极必反。而近期内的阴阳交错的魔咒也未打破,两阳一阴或两阴一阳的结构直接克制了多动性,本周的下跌和修复过程中并未产生破位形态,而昨日的探底回升直接考验到前期的开跌口97一线,如此位置承压有效的话,则空头很有可能继续拿下阴线收盘,而目前我们只需要维持于开跌口97一线和起涨点87一线做区间即可,一旦欧盘产生强有力的突破,美盘我们做一些调整即可,同时,日内的短中期均线系统或许也是空头强有力的助力,产生一些共振压力。

  思路: 维持前期的开跌口97一线和下方的起涨点87一线做区间,当然,欧盘的强弱也间接的关系到美盘的进退,虽然延续性较差,但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则先反抽见96-97附近做空,目标看90-87附近,损00.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见96-97附近做空,目标90-87附近,损01.

  【周四操作】:原油回撤见71.5-4附近做多,目标看72-72.5附近,损71.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