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美股崩盘为市场选择了方向,黄金日内1191做多

2018-10-11 10: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美股暴跌引发了市场恐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爆发。在恐慌指数VIX暴涨创六个月新高之际,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推动下逆转跌势,再度冲上1190美元关口。

  投资者情绪也出现好转,ETF投资者大量买入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近三个月来首次增仓。

  黄金4小时图:

  

美股的崩盘给市场带来的短期的方向,黄金昨天的走势戏剧性的发生在后半夜,价格出现强势上扬,站稳了1192的位置,今天早间出现回调,1191的位置或许就是今天极佳的入场位,从市场情绪来看,ETF的加仓或许都是支撑金价短期反弹的必要条件,但是1180此底非大底,现在上涨也只能按照区间思路对待,日内1191的位置是水平转换位,可选择跟进做多,或许还有种走势就是形成上行通道,下方轨道支撑在1187/1188的位置,总之今天逢低做多为主,上方阻力看至1205附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正如昨天预期所说,美盘前74.9不破做空,价格在通道处受阻出现持续下跌破位,直接200点左右将价格送入前期密集整理区间,这个区间或许会震荡一段时间,而且到了通道下轨支撑,日内就不建议去追空了,加上今天周五收官战,原油建议选择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