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元施压实物需求增加黄金倾向于看涨   

2018-10-10 12:3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元施压实物需求增加黄金倾向于看涨

  有时候真的会吐槽一个品种的可操作性比较低,黄金自8月份以来测试1160反抽后一直都是维持在1180-1200的区间内震荡,期间经历了美联储加息还有非农数据都没有能够走出这个区间内。俗话说新手死于趋势老手死于震荡,这一次的震荡区间确实有点扎心,不过在这个区间内目前还是继续维持逢低买入看涨的思路。

  本周黄金承压于中国央行降准影响自1203附近开始下跌,然后二次测试1183-85附近再度反抽1190附近。也是初步呈现了买盘的支撑还是存在的。而目前美元96附近遇阻下跌呈现弱势,黄金矿股低位继续反抽测试阻力中,印度黄金进口增加反映出实物需求的增加。

  



  目前黄金还是1183-1203的区间内选择,倾向于低多看涨,建议继续围绕区间内低多,不破1183-85的情况下多单继续持有,并且看朝上突破,能够站稳1203-05后市起码还有30-50美金的空间,破位1180就调整观望下,白银也是一样低多买入长线持有。

  美原油目前一段时间周期的上涨行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博弈所致,在这个情况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一时半会原油价格都会是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对于市场风险的量化国内原油期货价格的上涨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个问题,我们预计原油继续会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并且随时有可能继续新高,我们昨日已经提示过关注的支撑是74附近乃至于72.70-80附近继续围绕这里逢低买入,阻力则是关注75.00-2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