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众智言金:10.10  偏空走势下,金价仍建议高空思路  

2018-10-10 11: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众智言金

  众智言金:10.10  偏空走势下,金价仍建议高空思路

  美元指数周二日内再度上攻至96整数关口上方,但并未能在该水平站稳,并在纽约时段回吐涨幅回撤至95.75一线,走势与周一如出一辙。这显示美元在96上方仍面临强劲趋势阻力;美元当前走势基本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联动,当后者无力再创新高之际,美指也缺少进一步向上的动能。不过,只要短线不跌破趋势支撑线切入位水平(当前在95.63),那么美指后市继续看多就仍毋庸质疑;当前,美元指数仍需要突破96.10-15的关键阻力区间,才有望进一步上攻至此前在8月创出的97一线的年内高点。

  金价本周围绕1190展看争夺,目前偏空走势下,仍需关注1180-1183支撑能否有效突破,日内暂时关注1191-1193区间压制带,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为主,日内可参考此区域布局空单,风控1198,下看1186-1183-1180-1170.

  



  油价承压走低。美油周二收涨,结束了为期三个交易日的下跌。因人们担心飓风会袭击石油资源丰富的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数据显示伊朗原油出口在下月开始制裁前下降了一半以上。天图显示油价仍于10日均线上震荡运行,油价若企稳此位置,仍有望继续冲高,下方关注72.5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则关注76.00-76.80阻力。日内参考72.50多,风控71.90,上看75.00-76.00-76.80;76.60上空,风控77.20,下看73.00-72.50.

  欧元/美元:在1.15400kon,风控1.15800,下看1.1420

  周三重点关注

  次日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次日06:0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