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震荡方向待选择,原油高位宽震等数据

2018-10-10 11: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现在很多选秀节目自我介绍的时候,都在强调自己的与众不同,简单来说就是自己的特殊性,至于特别在哪些方面,都说赛场见。讲到特殊性,其实今年的金融市场着实很特殊,因为一个特殊的特总统搅动了世界经济的变化,简单的黄金本来两个月一个周期行情,今年战线拉长到了半年甚至一年一个周期。往日的经验不足以战胜当前的市场,我们要求变,一个总统都可以多变,我们交易中也要做到随机应变。

  基本面:

  1:特总统依然想搞事情,对于美联储和的加息节奏有所不满,但是并没有对美联储明确表态,还委婉的说美联储在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其实,特某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大嘴巴而且记仇,估计关于加息的事情,后期还会有续集,美元过强确实不太符合特某的美股政绩战略。

  而且多数国家也在跟随美国的加息节奏,近期美元和非美货币常会出现同涨的现象。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关注美元年内97是否成顶就可以了,如果压力有效,下方空间还是不小的。

  2:印度作为美国的先锋屡次和中国作对,这次印度却重金购买了俄罗斯的s-400,可见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强国大国之梦,有压迫就会有反抗。美国的制裁挑衅大棒肆意挥舞,弊端会逐步显现,风险对于我们交易来说,是一定要考虑在内的。

  3:ETF减持黄金已经没了底线,持仓量降低到730.17,印度和俄罗斯却在大力增持,黄金当前的表现虽说让人迷茫,但是黄金的储备价值还是没那么快掉价的,耐心观察这一数据带来的行情影响。

  技术面:

  月线周线都是长期处在箱体震荡,虽说呈现阴线,但是十月收阳的概率远远大于出新低的概率,而且近期的走势虽有回落,整体都在1183形成强有力的支撑,目前只是缺乏上涨的契机。如果作为稳健的思路来说,1200下方不追空也不看多,直到站上1200上方做跟随,关注1200的支撑就好,震荡的过程,容易让人患得患失,操作难度极大。

  



  而小周期来说,黄金小时周期可以看作短期的小双底形态的成立,日内只需要关注1187附近1美金的支撑效果即可,欧盘下破1187则观望,欧盘上破日内高点1191则跟随多单。

  原油处在反弹高位宽幅震荡,新高之后的回落过于迅猛,而后的震荡周期大概率会拉长。技术面日线走出两连阳,日内不排除再次走高一波,然后回落,因此,日内择机低多一次,然后根据力度和受阻情况再考虑空单。

  


  技术面显示:

  上方压力:75.2/75.65

  下方支撑:74.5/74.2

  暂时按照小区域震荡行情操作,数据前离场即可。

  以上观点,均是个人对行情的分析,不作为做单依据,投资有风险,谨慎对待。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