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10鑫鑫聚财:黄金1185-86多,原油逢高做空。

2018-10-10 10:59: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10/10鑫鑫聚财:黄金1185-86多,原油逢高做空。 黄金: 昨日黄金早盘在1192附近承压,欧美盘走弱,最低下探至1183.2一线启稳回升至1190一线,收盘在1189位置,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空间也不大。目前行情依旧是在大区间1180-1212这里震荡,当前价位在1189-1190这里,不是很好的进场位置,昨天也说过1180的支撑作用,今天依旧是短线不破这里还是依旧低多为主,昨天也是在1185这里做多,晚间在1190这里作出提示,今天依旧是这个位置做多单,目前上方压制在1192,突破这里价格才有可能再次试探1196/1200。今日策略:1185-86多,损1180,目标1192-1196。



  原油: 原油本周止跌73.0关口支撑后出现20美金以上的反弹,昨日原油维持74.-75.2区间的窄幅整理,昨日反抽空间有些大了,但还没有收复75.30高点,若收盘在此位,则打破了弱势调整走震荡,今日仍关注75.3的压制。短线暂时在此位之下高空,若是上破则再调整思路。今日思路:75-75.1做空,损75.45,目标74.2,-73.7。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