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和美元演绎跷跷板走势,欧加1.488直接开多

2018-10-10 08:10: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是一个推理的过程,很多投资者不理解这句话!预判行情是根据前一日或者前一段的行情来预测后面一天或者一段时间的走向,但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我们的预测不对,行情并没有按照我们预测的防守运行,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盘中根据现行的走势和关键支撑阻力的得失来调整自己的思路,盲目的预测缺乏依据的预判只能算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所以警察断案将证据,我们交易执行策略需要有能说服自己的理由!

  



  黄金:上周五黄金非农表现并不大,而周一市场却从1204跌到了1182,很多人预言周二的行情会跌破1180,但猛哥周一盘尾给出的1184-82分批的多单却在1190完美离场,欧盘看似强劲的多头却在美元强势上攻中回撤,盘中1189-90公开给出的开空策略在美盘页如期迎来利润,虽然跌的纠结,但最终还是在1183获得支撑,短线的震荡并没有结束,而1180的关键支撑没有失守前并不能过分悲观,同时猛哥要强调的一点是短周期黄金和美元的反相关走势关系,跷跷板的效应可以作为短线交易的依据,日内美元95.5的支撑尤其关键!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前弱美元未能跌破95.5,黄金则以1192为压制继续短空!

  2:美元跌破95.5,黄金任意价格多,防守在早盘低点即可,目标看反弹力度!

  


  原油:如图短周期从77回撤以来前期盘中最后起涨点75关口被跌破位,同时短周期以68为起涨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另外基本面市场未出现刺激多头的消息,所以震荡整理成了短线原油走势的主旋律,昨日市场如预期震荡则是75关口的压制后美盘盘尾走了一波快速的下行如期触及74关口,路演时段给出74开多的策略在随后30分钟内也完美兑现了10美金的利润!而日内75.2的阻力没有破位前整体格局依然算不了强势,所以EIA数据前一句75.2的得失来判断市场的强弱!

  具体交易策略:

  1:75关口再空一次,防守在75.3即可,目标还看74区域!

  2:企稳75.2后调整策略以早盘低点为防守看反弹格局!

  


  欧加:中短期的加元货币对在跌破关键支撑后展开了一波幅度较大的回撤走势,欧加和欧加走势雷同,如图短线打破了最后起跌点1.486呈现反弹的需求,而1.486也在走势中扮演着支撑的效果,所以短周期以1.486为支撑看进一步的反弹,上方阻力在前期盘中支撑点破位后的1.50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1.488直接开多,防守在1.483,预期目标向1.505看齐!

  


  黄金:周一1184-82区域的多,我们现价1190走了,落袋为安!

  


  周二:黄金1189-90空1185落袋!

  


  原油:路演时段74公开多完美涨到75.2!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