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联储官员讲话晚间来袭 黄金弱势盘整待指引

2018-10-10 00:11: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周一黄金接连性跳水下跌的主因是美元指数在欧系货币承压的背景下走强,同时全球股市跳水也令资金加速回流美国市场。虽然上周,意大利预算危机的爆发一度令部分避险资金回流入金市令金价与美元同涨,但本周伊始,避险情绪对黄金的影响再度化作乌有。继隔日的暴跌之后,日内黄金由于澳大利亚房地产泡沫的破裂,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正在积累实物黄金和白银作为对冲和保险,这使得黄金出现一波反弹,但整体依然是处于承压状态之中,涨势乏力面临回落。

  展望本交易日,欧洲时段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向议员汇报财政预算要点,如果当下市场认为这仅是局部政治风险且可控,而欧银不会就此改变对通胀、经济前景、货币政策预期,那么美指的涨势可能受限,黄金或受到一定支撑。同时晚些时候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三把手)将先后发表讲话,这也可能会对美元走势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再度收复96关口并于之拉锯,受避险情绪依旧强劲美债收益率的推动,美元指数震荡走高。尽管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坏半参,但是并不会影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整体评估,这也就意味着,美联储年内仍有大概率再度加息一次。技术面显示,美元依旧受到6月14日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只要交投于该水平上方,那么将继续看涨美元。

  



  黄金,日内说好的倾向于看好技术性修复,盘整一整天维持在5美金左右波动,弱势震荡仍在延伸,同时早盘给出1193美元一带的空单未能达到进场点位于实盘之中通知撤销,虽然反弹力度未能达到策略范畴,但整体的思路仍是跟随行情波动保持一致。接下来就着重关注美盘行情了,日线一根大阴之后进入盘整状态,短线的反弹亦是昙花一现受阻出现回落,短周期空头占据优势。布林带收平,想要出现大幅度下跌有一定难度,除非有消息面的指引,那么上方短线仍是关注MA10于1193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千二关口,若是收复于此再进一步调整思路跟进,而下方重点还是关注区间震荡的下沿1180美元支撑,一旦下破则可能引发二次探底,至于是否会有效跌破还需等待确认,那目前应把握眼前的行情顺势高空即可,不可追涨杀跌。

  短期上方阻力位:1190/1195 短期下方支撑位:1183/118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再次反弹至1191美元上方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185附近,反弹补仓;

  2、下方回落在1181/1183即可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88附近;

  无论你何时遭受挫折,心中都会很难受,大部分投资者在遭受重大亏损时,总希望立即扳回,因此单量越做越大,想一举挽回劣势,但一旦你这样做,就等于注定要失败。在遭受打击之后,正确的做法是立即减少交易量或停止交易,你所需要的并不是赚多少钱来弥补亏损,而是重拾自己对交易的信心。从来没有一个投资者是为了亏钱来到这个市场,笔者万凯梓相信任何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只有一个目的,获取投资的利润,透过投资倍增自己的财富。分析师是做什么的?透过自己专业的分析和过硬的实力来帮助客户快速的达成目的,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去判断一个优秀分析师的标准,但我只知道唯有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他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而市场变化莫测,再优秀的分析师也不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所以投资只是概率高低的问题,你不能用一次的成败去判断实力的强弱,优秀的分析师必定是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出来的,他必定是经过了血和泪的教训,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