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拉长震荡周期,原油反弹主空

2018-10-08 11:3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金融市场最大的魅力就是不确定性,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的K线如何绘画,持仓在手,你永远不知道是黄粱美梦,还是惊悚一梦。但是有一点,你可以自己把控,就是自己亏多少,严格执行防守,是交易的一部分,切记。

  基本面:

  1:***带领的美国政府特别重视“美国优先”,目前逐步演变成了“强制外交”,我们不知道这种模式,未来承担什么风险,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届***要考虑的,他只在乎自己的丰功伟绩,目前美国公民也乐意接受这种“美国强大”的心理荣耀,美股和美元均表现强劲。虽说***和美联储针对美元的观点一直不同步,但是当前和美股共享富贵的这种局势,只要维持,也没什么大的矛盾了。因此,美元最差的时代在***任期已经过去了,短期很难期待美元有太差的表现,这也是美元屈居高位不下,黄金上涨难持续的原因。

  2:市场有时候真的难以捉摸,英国脱欧事件剧本天天更换,但是无论是软着陆还是硬脱欧,好像大家都对这碗冷饭置之不理了,其避险远远不及当时公布脱欧的那一刻。中东格局也是充满变数,这也是原油走出新高的原因,这些变数在之前都能掀起避险浪潮,现在都是风平浪静,不过多少还是支撑美元没有上涨,但是下跌也是缺乏动能的态势。因此,黄金处于观望无序期。

  3:俄罗斯和印度都在积极增持黄金,但是对黄金的影响并没有显现,因此非农之后,咱们还是重点关注美国中期大选和又在吹风的十二月加息。

  技术面:

  黄金日线随着周期的推移,走出了时间消化空间的走势,近一个月的行情如果拿月初和当前的收盘连线接近一条直线,即1200点上下10美金波动了一月有余。虽说行情没有走出震荡的箱体,但是却走出了日线的下降通道,而且自从走出下降通道之后,每次在下降通道的上轨均形成有效支撑,形成不错的反弹,只是持续性欠佳。这就是今年行情难做的一点,看似突破,实则乏力,来回颠簸,20多美金的波动颠簸出几百点的盈利或者亏损。

  



  因此,技术面上先维持箱体内震荡操作,多单做突破1200的跟随单,防守1200即可。空单1205附近尝试空,防守非农高点,下行空间自行把握。

  原油依然妖性十足,一条信息可以掀起千层浪的行情。上周原油一路强势上行,走出新高76上方之后,拐头向下,回落的也是一点不含糊,比上次75的下跌,少了些高位震荡。接下来反弹做空原油,反弹的越高,利润空间越可观,防守76.2附近。

  


  日内压力:74.2/74.55

  日内支撑:73.4/72.90

  反弹74.2关注承压寻找机会,防守第二压力上方一点,目标自行把握。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