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这两周的黄金行情充分说明一个问题

2018-09-30 09: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先说一个好消息,财视直播间订购,国庆假期时间免费送。10.1号之前订阅的未到期用户免费送7天,10.1-10.7号期间订阅的用户假期期间不计时间,抓紧吧,小伙伴们。

  财视直播间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  

  



  1.前面1208-1191的有效区间整理走了3个多周,日线收口,行情陷入空头停顿低位反复。

  2.上上周1193探底之后,一路碎阳震荡反弹,并未延续之前的1208-1193的极弱下跌格局。符合整理行情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延续。周一到周四震荡走高,周五冲高1211出新高之后暴跌到1192。日线呈现一阴吞多阳的局面。

  3.上周初1202-1203反复整理之后开启了震荡回落,下破1192-1188的近期区间有效支撑区域,而后呈现弱势下跌格局。但是周五亚欧盘持续1185-1181低位横盘整理之后,晚盘和尾盘出现了强势拉高,1182到1194,又是一阳吞多阴。

  4.周线近期的形态,围绕5 10日均线来回反复,冲高回落的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探底回升的阴线形态较多,实则就是趋势停顿的反复整理行情。

  5.日线形态,看似跌破了长时间的有效区间,行情并未延续,只是变了一个节奏和区间继续的反复。

  那么综合近两周的走势来看,行情就是属于中期偏空,空头主导的,短线低位整理反复,区间并不那么规则的整理反复行情。

  向上短线难大反转和形成有力的反弹,而向下又很难形成延续性的空头行情,只有反复。近期关注大区间1214-1212上方压力,下方1183-1178的支撑。

  周五尾盘强势拉高,下周一还是要先关注1194-1195压力,防止不延续出现震荡回落。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