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盟要拉中俄干件大事,或将“重击”特朗普,黄金反弹就在眼前?

2018-09-29 09:45: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的联合国大会上可谓成为“众矢之的”,而在伊核问题上,他再一次激怒了重要盟友——欧盟。除通过言语反击外,舆论观察到,欧盟还要与中俄联手干件大事。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7日报道,欧盟已着手与中国、俄罗斯制定计划,设法绕开美国单方面对伊朗制裁。分析认为,美元的地位仍是高不可攀的,但随着特朗普的制裁手段使用的更加频繁,越来越多的国家将会加入讨伐美元的大军,届时,美元轰然倒塌将是不可避免的事实,而黄金也将迎来绝佳的布局时机。

  欧盟要拉中俄干件大事,或将“重击”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的联合国大会上可谓成为“众矢之的”,而在伊核问题上,他再一次激怒了重要盟友——欧盟。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26日,特朗普要求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和美国合作对付伊朗,确保伊朗不会取得核武,并警告称不配合美国将有严重后果。不过特朗普的言论直接被英法等欧洲国家“怼”了回去。法国总统马克龙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纷纷为伊朗核协议辩护。

  除通过言语反击外,舆论观察到,欧盟还要与中俄联手干件大事。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7日报道,欧盟已着手与中国、俄罗斯制定计划,设法绕开美国单方面对伊朗制裁。欧盟外交官希望通过采取被称作“特别目的载体”(SPV)的措施来拯救伊朗经济,以此说服伊朗继续遵守核协议。

  中东问题专家田文林在接受参考消息网采访时分析,特朗普政府奉行的所谓“极限施压”政策带有极强的讹诈性。未来,伊核协议的前景将取决于双方的博弈以及双方意志的坚定程度。如果欧盟与中俄能拧成一股绳,其形成的合力将很可能使美国对伊朗进行的非法制裁失去效力或大打折扣,进而使美国落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下场——既在外交中失分,又失去了对伊核问题的主导权,形成美国“输”而其他各方“赢”的局面。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