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月线6连阴待翻红,白银时间换空间注定要涨!

2018-09-29 10:39: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国庆长假,普天同庆,提前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杨朋威:黄金月线6连阴待翻红,白银时间换空间注定要涨!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摘要:周四美联储迎来第8次加息,同时12月份加息预期增强;美元指数加息后大涨,导致贵金属黄金走弱!黄金多头不够强势,白银似乎迎来了多头的春天。原油方面周五以大阳线上攻,滞涨阴霾一扫而光,下周继续看涨!美指方面本周迎来大涨,周线收高,下周继续看冲高,只是需要地方冲高回落走势!

  美联储加息一直是市场的焦点,自2015年12月份第一次启动加息以来至当前9月份已经加息8次;周四上调利率25个基点至2%~2.25%区间,货币政策逐步回归常态的同时,利率水平创2008年以来新高!与此同时,欧盟、日本、英国、中国香港等各大央行都闻风而动跟随加息,全球进入加息周期。美联储宣布加息后推动美元指数企稳走高,在跌落94.0之后目前再次站上95关口,后市还有上扬;加息必定的利好美指的,中长期支撑美指多头!同时美股再创新高,一路飙升,劲头十足。正所谓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美股虽有2008年见顶的征兆,但在见顶之前维持强势节奏;操作上可采取看涨不追涨,有股的逐步了结的策略,坐等一波空头到来!

  



  对于贵金属黄金而言,似乎2018年以来每次加息后虽然靴子落地,但黄金并没有迎来上涨,大多以下行为主!包括本次加息,周四凌晨加息后当日以大阴线收盘,昨日周五企稳以小阳线收盘勉强收高;周线上则收取一根下影中阴线,月线以一根小阴线收盘!从周线以及月线收盘来看,行情依旧偏弱;对于1160这个区域我们看好成为低点,但后市仍需提防!从时间点上来看,之前我们有过分析,黄金2015年加息以来,每次年内上涨低点基本都在12月份;目前走势来看,控盘2018年真正上涨周期还没有开始。黄金已经6个交易月收阴,创10年来月线最长时间收阴记录,10月有望收红!

  


  因此,整体而言,我们做两手准备;第一1160就是低点,那么接下来回落依旧以1160为防守布局多单,手中纸黄金多单依旧拿着,下破扫损,不破坚定持仓!第二1160不是低点,也就是说这里还有下破的可能,无论破了之后到哪里这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关注的是12月份加息前后,无论加息与否美联储消息前后或当日果断布置中长单!对于上方,目前为止很明确,其中水平压力1214-12最为关键,其次是136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破位站上即确立多头!

  白银方面,走势相对于黄金要强势一些;这里说的强势只是针对周五而言,如果就跌幅来看,白银较黄金大!昨日白银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中阳线,月线则以下影小阳近似于T型线收盘;从周线以及月线来看,白银低位明显企稳,多头走强。且14.50再次刺探,日线小级别下降趋势也已经上破,我们看好多头上攻!

  


  近期以来,虽然白银整体偏弱震荡;但我们观点明确,始终以低多为主。14.30下破后下方13.60作为潜在的历史大底最终支撑多头,行情下跌13.90一线止跌,当前走稳,后市有望底部震荡后迎来上涨,也就是时间换空间!因此,白银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尤其是纸白银15.50以及下方布置的波段多和14.0补仓的波段多我们过节了,继续拿着;期货以及TD白银3400买入波段多做过减仓以及锁仓处理,节后找位置继续买!

  原油方面

  国际油价昨天再次走高,上破72.70后最高至73.7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同时周线方面收取一根中阳线,月线也收取一根中阳线,技术面后市看涨不变,75新高有望突破!

  


  基本面上,美国坐稳第一出口大国,自然希望油价上涨赚取更大的利润同时将通胀输入到全球各地,并借助美元进行剪羊毛;这是美国既定的战略,强美元以及高油价,前提是美国控制全球绝大多数产量!那么,对于下周以及10月份,原油将以多头运行为主;建议关注72.70支撑位,进一步71.50区域,逢低买入为主,看75破位!国内期货原油休市5个交易日,暂无策略

  美元指数

  美联储加息推动美元指数扭转弱势直接走强,日线林旭3个交易日收红,周线以看涨吞没形态收取一根中阳线;与此同时月线方面收取一根十字线,近似于T型线,略带上影线!基本面上就没有什么好说的,美联储加息长期利好美元指数,加息靴子落地有一定的利空,会呈现短暂的调整;不过伴随着12月份加息预期的增强如果就会再次走强!

  


  技术面而言,美元指数周线收盘中阳线,下周看好进一步向上,预计有望冲击96以及上方;从月线上来看,上影线小阳线也就是倒锤头之后收取一根T型线,则是震荡的信号!因此,美元指数看涨,但短期内难大涨,上方抛压依旧较大,以95为中轴走大震荡!这样一来,下周我们看涨的同时,需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

  


  eurusd欧美弱势,自遇阻1.1800区域以来空头调整200余点,当前依旧空头占优;但下方1.1500区域水平强支撑不容忽视!因此,下周看空的同时,关注1.1500区域支撑,触及可买入多单;在跌至1.1500区域钱以逢高空为主!

  gbpusd镑美本周再次冲高回落,周线收取倒锤头,当前周线已经连续两个交易周收取倒锤头;说明镑美空头强劲,前期上涨主要是脱欧消息刺激,在消息过后仍旧以空头运行!对于下周,我们看回落调整为主,建议关注1.3100以及1.3200两道压力,逢高空!

  audusd澳美本周直接遇阻日趋势压力之下,下周继续关注;周线上以一根小阴线,构成反向插入线,看调整的形态!下周继续关注0.7300区域压力,依旧逢高空,上破则风控出!

  


  美系货币出现分化,主要是基本面所致;加拿大数据对加元构成利多,自然美加下跌!usdcad美加周线在连续两个交易周收取中阴线之后本周以倒T线收盘,空头占优;下周重点关注1.2900-1.2880区域支撑,下破前还有反弹,破位则将迎来一波下挫,有望跌至1.2700以及下方!操作上以1.2880为分界线操作,重点看下破情况!

  usdjpy美日以及usdchf美瑞则跟随美元指数,比较强势;后市继续看涨!美日已经破高113.0-20区域压制,这里形成支撑,下周重点关注;之上维持多头,看涨114以及115;下破则看镇以及回落,但难大跌!美瑞周内大涨5个交易日,周线以巨阳线收盘;多头完全站上0.9700并且突破0.9800,后市有望进一步抬升。下周关注0.9760以及0.97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为主!

  Nzdusd纽美周线收阳后本周收小阴,预计将陷入低位震荡;关注0.6700/20为区域构成的压力以及0.6500区域构成构成的区间,操作上高抛低吸!

  


  Gbpjpy镑日方面,上个交易周冲高回落,本周依旧统一走势,只是幅度较小;上方149.0以及150压力凸显,随着镑美走弱,镑日后市看调整!建议下周以149以及150区域为压制逢高空;下方支撑147.50-147.0,破掉则看至146以及145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就可获qu专业、及时、高概率的行情jianyi;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杨朋威简介:黄金外汇分析师、操盘手,以风控著称;证券、外汇、金银评论员,黄金分析师证书编号:1617000000206298;擅长基本面以及技术面综合分析和市场心理行为研究,2013年提出的黄金“假日阴谋论”轰动一时。独创操盘三板斧秘籍,包括:操盘三板斧(突破跟随/加仓加码、连环锁单、调仓换手)以及两大系统(抄顶系统、抄底系统)以及两大战法(数据战法、关键位战法)和一大言论(假日阴谋论)!2013/2014/2016/2017年多次荣获中金在线值得信赖黄金分析师、外汇分析师,2014财经博客百强;文章多发表于中金在线黄金网,和讯网,新浪财经,金投网,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