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181最低位看涨 有效跟进黄金反弹

2018-09-29 11: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本周金融市场的大事件无疑就是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的政策实际落地,主席鲍威尔对未来经济展望表现积极乐观,整体的鹰派基调提振美元指数上行突破95关口,黄金承压下探最低触及1180美元。然昨日盘金市空头并未进一步延续,经历整个白盘阶段整理后,晚间借势放量大涨,盘中再度上破1190美元,最高到达1193美元上方,且价格最终守稳在1191美元附近,扭转了多方受制美联储加息所带来的消极影响,后市再涨依然可期。

  周五盘中从美国所公布的一些列数据来看,大部数据基本都符合或超过市场预期,整体表现较为强劲,这对美元形成支撑。之所以在昨日盘金价能顺利反弹,主因是此前一日下跌后将空头力量损失殆尽,诱发一定数量的买盘力量介入,同时白银价在日内大涨超过3%,形成金银联动效应后直接带动金价上涨。

  



  近期中美间贸易摩擦升级成为比高通胀更值得关注的事件,然贸易摩擦引发的担忧并未实际体现在黄金市场上,避险情绪转而提振美元上涨,不过接下来事件的发酵能否再度推动美元实现新一轮上涨,目前无法确认,因为随着事件,随着技术周期的变化,市场的运行轨迹也有可能发生改变。下周我们将迎来国庆小长假,同时也会迎来月度非农,这对于年内剩下时间的黄金走势指引意义非常大,当然我们还是期望金价能够再重回千二之上实现新的有力涨势。

  


  黄金:美联储的鹰派加息落地后,周四盘金价弱势下探且最终收低,就在市场一致看空与追空之时,我们及时提醒追空风险,同时于1181与1184两个位置介入做涨,待晚间反弹后于1191全部落袋利润,有效化解了追空风险,同时赢得了上涨利润。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小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未完全拐头上行,周线方面所表现的上涨势能仍旧不足,就看下周盘能否企稳形成新一轮放量带动。

  日线方面在昨日盘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并未形成吞没,不过已有效止跌,价格同样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上探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上方所能看到的有效阻力仍处1200关口带。昨日盘我们虽有效研判出上涨走势,但这并不代表接下来的走势就能继续上涨,因为基本面讯息支撑力度不够,技术面所表现出的情绪也不浓厚,除非1200关口能够再度上涨且站稳,这才能对后市上涨起到关键指引与支撑。下周走势我认为会率先回落再度寻求支撑,下方1185-1183是区域目标,同时以此为低再看涨至1200即可。

  


  原油:历经几日整理蓄势,昨日盘美油价实现突破大涨,盘中最高探至73.73,完全上行突破此前的阻力位,多方最终守稳在高位。周线方面录得实体阳柱,三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强劲与信心,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方面还是多方占优。日线上,昨日盘价格大涨后守稳,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同样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涨。

  美油价之所以能在昨日盘实现一次上行突破,还是此前几日整理后蓄积足够强的突破势能,最终的上破不仅彰显出多方力量的强劲,同时也预示接下来多方的延续。73关口突破且站稳,75高点已不远,80大关的最终目标位也会实现,因此下周盘仍保持顺势看涨油价的思路,未见有效的回撤或明显的顶部特征时万不可盲从抢空,走势仍保持再看多方延续不变,上方目标看向75,再度站稳则能看80。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