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印尼7.4级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 已致30死12伤!救援困难

2018-09-29 10:12: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印尼苏拉威西省28日下午发生7.4级地震,随后引发大规模海啸。据报道,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印尼7.4级地震震中位于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的陆地,震源深度为11公里。目前,印尼政府在协调救援工作方面遇到了困难,因为强震导致灾区停电,造成相关人员救援困难。

  

印尼7.4级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 已致30死12伤!救援困难


  印尼7.4级地震致30死12伤,灾区停电致救援困难

  据路透社援引印尼一家电视台消息,29日,印尼西亚苏拉威西岛发生7.5级强震并引发海啸,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

  印度尼西亚强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5时2分,震中位于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的陆地,震源深度为11公里。之后,政府在震中附近记录到最少6次5级以上余震。据报道,包括栋加拉和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均受海啸袭击,其中帕卢距震中约80公里,人口约35万。

  
印尼7.4级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 已致30死12伤!救援困难


  美联社援引印尼国家减灾署发言人表示,地震引发了海啸,袭击了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另一个城市东加拉。他在当地的电视直播采访中称,海啸卷走了一些房屋,有报道称出现了人员失踪的情况。他表示,与中苏拉威西地区的通讯中断,同时由于天色已暗,搜救工作受到阻挠。

  据一段似乎是在夜间拍摄的视频显示,医生Komang Adi Sujendra称,他所在的医院陆续收到地震遇害者,目前已有30人死亡。他还称,另有12人受伤。

  目前,印尼政府在协调救援工作方面遇到了困难,因为强震导致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邻近渔业城镇浪加拉附近地区停电,造成相关人员救援困难。

  据报道,印尼官员还未提供相关死亡人数,但在当地时间28日晚上,他们表示,初步报告显示,一些遇难者在倒塌的建筑物废墟中丧生。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