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下周黄金价格走势牛市VS.熊市?华尔街著名投行领衔10大分析师发话了!

2018-09-29 17:38: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9月28日),华尔街预计金价下周将继续下行,而普通民众对金价是涨是跌的看法几乎陷入了僵局。

  

下周黄金价格走势牛市VS.熊市?华尔街著名投行领衔10大分析师发话了!


  18名市场专业人士参加了华尔街的调查。11名受访者(61%)预计,到下周五,黄金价格会更低。有3票(17%)的人认为黄金价格会走高,而有4票(22%)的人持中立态度。

  
下周黄金价格走势牛市VS.熊市?华尔街著名投行领衔10大分析师发话了!


  与此同时,有549人参与了一项网上普通民众民意调查。共有233名受访者(42%)看涨金价。另有230人(42%)预计金价将下跌。剩下的86名选民(即16%)认为市场是中性的。

  
下周黄金价格走势牛市VS.熊市?华尔街著名投行领衔10大分析师发话了!


  本周四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不仅将利率再调高25个基点,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似乎仍将保持强硬态度后,金价本周再度回落。在此前几周金价一直徘徊在每盎司1200美元附近,而美联储加息提振了美元指数,利空黄金。

  下周黄金价格走势如何?——“熊市派”都说了啥?

  1.传统西方金融公司(Heritage West Financial)的负责人拉尔夫•普雷斯顿(Ralph Preston)表示:“我们正在寻找黄金向下的突破。”

  2.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黄金仍很脆弱。


  弗林说:“尽管美联储如预期加息,黄金上行却得不到突破。这是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元仍大幅升值。黄金下周可能进一步下跌。”

  3.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 LLC总裁Kevin Grady认为,12月金价有可能重新测试8月触及的每盎司1168美元下方的低点。他指出,在金价似乎在1200美元附近一段时间找到“合理价值”后,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超过3%,这再次对金价施加了下行压力。

  Grady表示:“每当黄金试图反弹时,市场上就会出现卖盘。黄金目前的处境艰难....我认为熊市已经在控制之中,我们将测试那些低点。”

  4.独立技术分析师Darin Newsom也认为黄金上月触及的低点将再次受到考验。

  “本周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触及四周低点1184.30美元,”Newsom称,“这为测试此前的低点1167.10美元打开了大门。”

  5.VR Gold Letter编辑马克•莱博维特(Mark Leibovit)评论道:“我认为黄金陷入了熊市。”他预测金价将低于1172美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