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罗生门”正撕裂美国!两党为赢得中期选举不择手段!黄金避险光辉重现!

2018-09-29 14:15: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过去两天来,一季现实版《罗生门》演至高潮,简直掀翻华盛顿,剧情步步紧逼,真相无人定论。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第二位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卡瓦诺身陷性侵指控和白热化党争的激流之中,对卡瓦诺听证会充满党争火药味。特朗普已下令联邦调查局追加调查。最高法院的构成和倾向对美国未来政治和社会走向至关重要。距离11月6日中期选举已不足一个半月,如果允许联邦调查局调查,意味着中期选举前基本无望完成对卡瓦诺的听证任命。共和、民主两党一个抢时间,一个拖时间,各自使出浑身解数。黄金已连续第六个月下跌,世界黄金协会表示,黄金的避险属性将重新凸显。

  

“罗生门”正撕裂美国!为赢得中期选举不择手段!黄金避险光辉重现!


  政坛“罗生门”正撕裂美国,美国法院现戏剧一幕

  美国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卷入三起性侵指控已经长达几周,当地时间27日,他走入联邦参议院出席性侵听证会,与其中一人当面对质,美国国会山也经历了“混乱的一天”。

  听证会后,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开始投票,11对10,通过。紧接着,参议院本该对卡瓦诺提名做出全体表决。由于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的人数优势,投票很可能也相对顺利地通过。

  然而,在最后关头,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出现。据CNN消息,由于一个人的动摇,全体表决将推迟1周。

  这个“关键先生”就是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杰夫·弗莱克(Jeff Flake),他还开出条件:要我投赞成票可以,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要对性侵指控展开调查,否则,我就投反对。特朗普也立即表态,指派FBI开展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命令联邦调查局进行一项补充调查,以更新法官卡瓦诺的档案。正如参议院所要求的,这次更新必须有限制范围,并在一周之内完成。”

  
“罗生门”正撕裂美国!为赢得中期选举不择手段!黄金避险光辉重现!


  美国大法官性侵真相不是重点,政治输赢才是。

  美国诸多重大政治和社会争议都可能最终交由联邦最高法院一锤定音。因此,最高法院的构成和倾向对美国未来政治和社会走向,乃至对千千万万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均可产生深远影响。

  本应居于超然位,却也难成清净地。总共9个大法官席位目前保守派和自由派各占4席,唯一“摇摆票”安东尼·肯尼迪大法官已于6月宣布退休。受特朗普提名的卡瓦诺现年53岁,立场保守,如果顺利获得任命,意味着未来十年甚至几十年内,美国最高法院都将右转,由保守派占据上风。

  对卡瓦诺听证会充满党争火药味。两党参议员几度抛下听证主角,直接互相开撕。民主党参议员抨击掌控参议院的共和党拒绝让更多人作证,拒绝联邦调查局进行调查;共和党参议员批判民主党“虚伪”,为阻挠对卡瓦诺的听证任命不惜“毁掉一个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