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1190失而复得 黄金虚破下周关注非农

2018-09-29 15:14: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持续已久的震荡行情,本周即便在会议纪要的影响刺激下,也未能有效打破,周三周四的连阴下跌短暂打破前期区间底部支撑,也一度有了破位雏形,而周五的反弹则直接打消破位结构,价格重新回到1190上方,但是从纪要后的走势来看,黄金多空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从前期的弱势调整慢慢转强寻求破位机会,并且下周随着非农的再次洗礼,相信这段周期性的震荡迟早会得以结束;原油方面本周不出意外的延续上周反弹势能刷新高,周一反弹强势企稳上周71.3强阻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围绕72关口弱势调整,周五原油多头发力盘中顺利突破至73关口,上方也逐步逼近前期高位75.3一线。

  下周趋势分析

  美元:周四的反弹另美元摆脱前期的弱势压制后短线多头走强,周五盘中冲高回落但整体收阳,日K顺利企稳日线各周期均线上方,不过目前美元仍处于震荡区间之中,本周的加息及纪要措辞利好美元并从目前来看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但是美元要想成功打破当前的震荡结构上方95.7阻力的突破企稳与否才是关键,短线上看日线下方MA120均线支撑是美元短线反弹的基础,日线在三连阳后多头暂时占据了良好的优势,不过上方阻力不破当前的反弹也只能以震荡对待,95.7的突破企稳是美元破位的基础条件,在此位置下方的震荡随时都有回调的可能性,下周初先看反弹对于此位置的测试情况,突破继续看多,反之继续展开震荡。

  黄金:周四的喜出望外再到周五的失望之极,越是期待的事情往往会带给人失望,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黄金从跌破1190一线的区间支撑后最低测试1182附近,再又从1182反弹收复1190,这一破位临界边缘金价最终还是未能有效打破震荡形态,周五文章强调,周五日线的延续性是重中之重,也是验证周四的下破是实破还是虚破的关键条件,事实证明我们对破位的迫切态度只是一种主观意愿,不过有一点没有错,在本周会议纪要结束后,黄金自然不会继续重复一个月的震荡模式,本周虽未能有效打破区间结构,下周非农仍然是一次契机,既然都等了这么了久,也不差这几天了。

  黄金由前期1200关口的争夺现在变成1190的关口争夺,周五反弹收复1190后,走势也由虚破再次回到震荡节奏中,本周未能有效实现破位,那么下周初预计黄金预计还是以围绕1190震荡为主;走势上依然是延续性较差,这也是震荡行情的显著特点,日线上方目前主要以1198一线承压,下方则以1182一线支撑为主,短期此两个位置构成的区间料会是下周初黄金主要的震荡区间,震荡行情下不去猜忌方向,以震荡的方式去迎接破位即可;大趋势上黄金仍是空头为主,虽然周线有所背离,但是反弹势能相对匮乏,中线上个人不建议提前布局,因为目前没有明显的信号透露趋势方向,甚至连破位方向都没有,当前短中期趋势依旧不明朗,下周暂时以1182-1198区间震荡对待,短线若能突破企稳1198多头将有望继续反弹试探1214一线关键阻力,反之下方若有效跌破1182,那么空头破位也将正式形成,重点关注下周非农数据。

  



  原油:本周原油调整中上涨,据说汽油又要涨价了,跌的时候不见跌,涨的时候倒是积极的很,短期来看从上周的反弹再到本周的延续,多头牢牢掌控了节奏,要说这轮反弹是从八月中旬的64.5一线开始展开的,本月初经过一次大幅度的回撤修正后形成二次反弹,而近两周多头开始稳定上涨且再度逼近高点75.3一线,大趋势上原油一直都是呈多头发展,本周初价格强势突破企稳71.3后确立了短期破位走势,所以本周最终延续了反弹势能走高,而对于下周走势,从目前来看原油多头势能依旧充足并无放缓的迹象,阻力处于高位75.3一线,此位置将会是油价下周测试的位置,所以走势上看原油下周预计还是先延续反弹看75.3阻力突破情况,承压的话短期内预计会回调或者震荡修正,如果有效突破自然会继续刷新高。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