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00附近空,区间不改高位空

2018-09-27 10:18: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我们每每在一些事物的边沿经过,因为匆忙使我们的头低下,往往已经走过了几次,还不知在我们的旁边曾经存在过什么。有一些人会永远处在忧愁的漩涡里,因为他一直在埋头赶路,他的心也俨然是有所焦灼的,这种人的惟一乐趣就是偶尔徜徉在那贫乏的回忆里。人生,只有放慢脚步,你才会发现更多美好的瞬间。

  黄金,凌晨的会议并没有如市场预期般打开缺口,小幅度的震荡反而增添了少许的焦虑,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市场终究还是处于一个震荡的格式当中,而震荡的格式也将休无止境的摧残是投资者的信心,多空尚不能明确方向,那么进场的点位就会尴尬,很有可能是另一种洗盘的表现,而在利率会议告一段落之后,我们仍需要回归于平静的市场当中,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在市场大趋势仍然偏空,而加速下跌后的反抽所形成的横盘并不是反转的一种表现,没有力度也没有延续性,很有可能是空头自我修正过后的延续,其次在空头经过长时间的修复之后却无下跌的意愿,则也会形成一个物极必反的形态,而这种形态很有可能是不断的冲击顶底边缘洗盘之后的动作,则近期内黄金需要参照顶底的边缘位置进行布局,

  思路: 则黄金上方的强压于04一线,日内的分水岭00一线,碍于震荡收于两阳一阴或两阴一阳的形态而言,日内很有可能又是一个小阳线或者十字星。下方强支撑于92-90一线,然一旦产生了突破的话,后期可能会有一定的延续性。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见00附近做空,目标95-92附近,损05.

  【周四操作】:原油回撤72.2-1继续做多,目标看72.6-73附近,损71.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