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万事俱备静候东风 黄金破位倒计时

2018-09-26 17:1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本周始金市显得异常的平静,波幅越走越小,隔日金价仅仅维持6美金的波动,随着会议纪要的临近,市场保持谨慎也在情理之中,不过雷声大雨点小的事情时有发生,究竟这次会议纪要会给市场带来多大的冲击,现在不得而知,即便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但个人认为,通过近一个月的周期震荡,显然这次纪要是打破现阶段结构唯一的契机,无论纪要呈现什么样的结果,黄金破位仍是大概率事件,因为任何一轮趋势都不会一直延续下去,在一定的周期持续下必然会终结并产生新一轮趋势,特别是震荡走势下,大事件刺激会直接形成破位,具体可拭目以待。

  此次纪要加息概率几乎板上钉钉,一旦加息达成也将是今年第三次加息,不同于前几次的加息前走势,本次加息前黄金几乎是以一种窄幅区间震荡的走势来迎接,相比买预期的历史规律,此次黄金在加息前更加的淡定,虽然自四月份高位1360下跌至八月中旬低位1160已经形成一段较长周期的跌势,但从前几次的走势规律分析价格在预期承压的时间节点通常是发生在加息前的一个月左右时间,那么这次加息前的震荡是不是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呢?买预期卖事实,这6个字也是之前多次加息后黄金反涨的事实写照,会议纪要只是公布加息结果,至于加息与否或者概率其实早在之前就开始商讨,所以就会形成预期,不同于具体数据。

  那么回到这次加息,加息达成利空黄金利多美元,但因此次加息市场已经是提前知晓,预期消化即便成功加息黄金大跌可能性也不大,这样一来真正影响后续走势的关键则是会议纪要关于后续加息进程的措辞,措辞偏鸽的话料会打压美元提振黄金反弹上涨,相反若偏鹰对后续加息仍持乐观态度,黄金则有可能延续前期的跌势承压下破,所以个人认为这次会议纪要的内容才是决定美元或黄金后续走势的关键。

  走势来看黄金短线整理于1200一线,经过近一个的月的区间反复测试之后,黄金目前趋势仍然是多空不明,但是相信这次会议纪要,必然会是当前走势的转折点;目前黄金震荡大区间1189-1214,这两个顶底位置得失自然是决定破位与否以及方向的唯一依据,而下方1193及上方1208则是判断强弱的依据,简言之如果此次会议纪要不能促使黄金直接突破顶底阻力支撑位,那么1193以及1208的得失也是解析来参考破位方向的重要依据;中线来看黄金上方一旦企稳1208突破1214区间顶部支撑,形态上将构成向上破位,若短期顺利企稳1218那么接下来有望形成一轮新的40美金左右上涨趋势;相反,下方若跌破1193去测试1185,1185失守黄金也将再次向下破位试探年内低位1160,;总而言之,这次的纪要对于走势而言就是奔着破位而去。

  日内操作而言当前建议观望为主,1200一线做多做空都不适合,纪要前料黄金还是窄幅震荡,至于纪要后个人倾向于黄金会先跌后涨探底回升,后续走势上个人也更看好多头先拔头筹,具体以盘中走势为主。

  



  黄金策略:日内1201空单继续持有,目标1196一线;下方1195-1193可选择性布局多单,止损1190,目标120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