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蓄势整理只欠东风 伺机而动只待突破

2018-09-26 15: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围绕在1200关口的整理已持续数日,多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后始终未能实现破位,即将到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或许才是指引其真正走出区间运行的关键。黄金价自在上月中旬下探触低1160美元以来经历了一波较好反弹,然多方由于势能不足始终难以持续,不过空方的力量也是衰竭殆尽,陷入整理运行成为近期走势常态。

  



  美元指数下破95关口后最低已到94下方,近几日也是维持在94上下运行,技术面上并未表现出积极信号。本次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是市场普遍预期,在这样的背景下美指难以获得有力支撑,除非本次会议非常偏鹰,否则美指的提振也只是短暂的。现阶段围绕美联储本次加息是偏鹰或偏鸽的争论不休,我个人认为在加息不变基础上,对于后期展望不会太过于偏鹰,因此美指大幅上涨的概率不大。

  


  黄金:上周五盘黄金反弹后急速大跌,盘中再破1200关口打掉了大部分多头头寸,然本周初截止到目前空方的力量衰竭给予多头反弹带来信心,昨日盘市场波幅虽不大,好在维持1200关口之上。日线方面显示,价格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严重缩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强,日线不过度看空。

  经历多日整理,当前黄金市场已蓄积足够强的突破势能,借助本次美联储会议的东风,我们认为突破区间延续单边的概率较大。4小时上价格下行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短周期指标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不过调整的空间看不大。整理过后突破的方向我个人认为还是多方为主,因此走势思路上即以1190-1188为区域支撑,反弹或上涨看向1214乃至1220高点。

  


  原油:昨日盘中反弹再接近72.8,承压后又一次回撤,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终结此前连阳排列,价格最终守稳在72关口之上,各周期间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日线方面谨慎看涨。4小时上,接连两次上行后未能实现再突破,上方之压力基本确认,4小时上出现回撤修复指标之需求,重要支撑位于71一带。

  由于今日将要公布EIA库存数,每一次在公布此数据时美油价波幅都会比较激烈,今日也不例外。受制此前连涨提振,当前油价表现较为强势,不过高点阻力未破前还是不建议去追进,因为高位追入的风险非常大,虽时都有承压大部回撤的可能,因此今日盘我个人建议以73.2为高点博回调,下方目标71.5及71关口。(以上分析只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为实际进场位,市场有风险,参与需谨慎)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