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美联储加息倒计时 留给黄金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2018-09-25 2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日内窄幅震荡,晚间必有大行情,王杨在财视继续直播,美盘必将再布局神单!我们原油72.1的多单已经完美到达第一目标位置72.6,今天原油多也是说了N多遍,婆婆妈妈的连我自己都要烦了,但是我们美盘必将再接再厉,就在这里等你来战!

  距离美联储加息还有30个小时,届时王杨会提前布局,就只等你来拿!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只会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成功的人虽然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这一次超级行情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日内微幅震荡,1196位置迟迟没有跌破,按照逆向思维美联储加息这么大的利空,却依然不能使黄金跌破1190位置,表明了多头的抵抗还是能和空头一战的,只等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后,那时多空就各凭本事了!

  黄金美盘站稳1196上方继续多,保护放在下方1190附近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196多,保护1191,目标1201-1212;

  原油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在喊多,从沙特的消息开始到现在,原油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技术上更是突破了近期日线高点,有望再次冲击75的高位。原油现在不需要太多的分析,只有两个字顺势!只管回调大胆多就可以,千万不要恐高,你要恐高就无缘后边的涨幅了!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72多,保护71.5,目标72.5-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