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黄金三连阳仍未破区间,日内还需高空!

2018-09-21 10:4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黄金,昨日黄金在隔夜冲高1206一线之后,最终是开盘于1204附近的点位,亚盘时段直接冲高刺破隔夜高点,最高试探到1206.5附近之后,亚盘时段开始连阴回落,最低试探到前日尾盘震荡的低点1201之后止跌,欧盘时段美盘前行情再次冲高试探到1208一线的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由于周请失业金利空影响,行情出现回撤,整个美盘时段行情整体围绕1203-1207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最终黄金收盘于1207.2附近的点位,我们昨日亚盘是给出了1206-1207的空单,在1201这里也是提示把握利润的,点评给的1207-1208的空单,但是盘中美盘是没有提示操作的!

  2.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昨日日线再次收取了一个有下影线的小阳线,那么从日线上来看,本周已经三连阳,很多人可能看新一波的反弹开始了,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阳线的幅度都很小,并且整体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没有突破大的震荡区间,那么在没有突破大的震荡区间之前,个人建议千万不要在高位追多操作,并且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四加息,回顾6月加息之前的小区间震荡整理的情况,接下来4个交易日的行情,围绕区间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并且9月加息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甚至加息之前行情还会往下走一点,加息落地之后不排除先下跌诱空再上涨的可能性,再回到今日的行情,今日亚盘开盘之后黄金直接急涨,前面我说过的亚盘急涨一般是难以延续的,而且也到了关键位置,上方今日关注1212-1214的大的震荡区间上轨压力,下方则关注昨日尾盘回撤的低点1203附近以及昨日低点1201附近的位置,另外注意一点今日是周五,美元很有可能今日回吐跌幅,那么黄金肯定也是要借势下跌的。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14,1217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01,1195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上方触及1212-1214空,止损1218,目标看1206-1204-1201,下方触及1201再去考虑做多,盘中提醒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