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15多空分界,周五是否有大动作?

2018-09-21 10:29: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似乎我们总是很容易忽略当下的生活,忽略很多美好的时光。而当所有的时光被辜负和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的尘土,然后感叹它是最好的。

  昨日美元指数的暴跌,破位94的关口,让黄金进行了小幅上扬。但是整体波动却不大,还是在1215以下的区间。关键点位的不破位,就没办法参与趋势;二小周期低点低点的上扬,让破位可期。今日面临周线收官,是否会有大动作出现?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215多空分界:行情从1160进行的上涨,有筑底的可能性,但是只有破位震荡区间,才能够认定行情见底,否则是低位的震荡选择方向。目前的最主要小高点阻力处于1215,是目前的多空分界,破位则看波段多至1285,不破位则继续看1180至1215的大区间震荡。

  2、小时线周期1205-1200支撑:从小时线的周期来看,价格形成趋势线的延展。1187至1192对应的趋势线连线处于1200附近,同时又是回调低点附近支撑,触及有多单。而另一方面,1192至1195再到1201对应的趋势线连线处于1205,那么日内首先关注1205-1200区域支撑,守住则看震荡上扬,破位则看价格下跌至1190附近。

  3、今日是否会有大动作:震荡区间的缩小,表示着行情有破位的可能性。但是美联储加息的临近,以及昨日美元下跌都没能带动黄金行情,表示对黄金的官网情绪较为浓厚。因此日内倾向于看价格在1215至1200区域内走小区间,很难有大的波动出现。但若价格意外破位1215,同样要跟进轻仓波段多单。

  



  操作思路:

  1212做空,破1215出局,目标看1207-1204

  破1215轻仓追波段多,破1190出局,目标看1285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