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利率决议前夕美指回调,黄金多头力度有限谨防踏空

2018-09-21 10:42: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因全球风险意愿回升,抑制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元指数在周四跌破95关口,创逾两个月新低。而现货黄金则因此震荡走高,价格逼近1210美元关口。

  不过,令多头失望的是,金价未能突破过去一个月来形成的区间,因美股周四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市场风险情绪高企制约了黄金的涨幅。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四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742.23吨,创2016年2月20日以来新低。

  黄金4小时图:

  



  下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美元指数大幅走低,非美货币齐反弹,加息预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这个时候价格出现强势反弹就需要谨慎对待。之前提到了利率决议的两种走势,一种是决议前先行走低巩固底部,那数据公布后一定是大涨行情,其次就是数据前走高,给下跌留出一定的空间来,无论黄金白银或是其他货币来说,这个时间节点反弹,那一定不要被它的强劲走势晃了眼,很多品种已经反弹接近到位。 黄金上方阻力在中期下降趋势线,这个位置已经下移至了1219/1220的位置,这里可能将是本轮黄金上涨的完结点,日内需要关注前期顶部1215的阻力,当前价格4小时已经站稳了1207的位置,短线震荡偏强势毫无疑问,日内若欧盘还在1207上方建议可以小多跟进,上看1215/1220,首见1219/1220处选择做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的走势相对平和太多,还是没有逃离大区间整理,上方形成了水平顶部71.3,昨天日图转阴也收破了70.3的位置,下方恐怕继续去测试69.5的位置,上升趋势线已经上移到了69整数关口,日内就维持区间思路对待好了,行情也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震荡收尾成定居,71.3/69高抛低吸,破区间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