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上证指数带动黄金 九月下旬开始发力

2018-09-21 10: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昨天高人在私享培训班说过这么一句话:在下周美联储议席会议之前,市场预计还将维持震荡走势,所以我们看好的美元下破94美元以及黄金要向上突破,暂时性还是要受到这个震荡格局的压制。

  而早上才提到关注美元指数94美元关口的下破,晚间就顺利给击穿了。那么高人想请问各位:我们在强调的全球市场关联性,你还抱着是否定的态度吗?高人此前多次谈及A股市场的企稳,是可以提振商品货币包括黄金白银,以及非美直盘的观点,有多少人嗤之以鼻?

  那么当前上证指数确实是迎来了止跌反弹,而且大概率上证2644.30就是这一次的低点,并且要展开几个月的反弹!当然这样关联性下的逻辑,是正推反推都能够成立的。即A股三大指数企稳,能带动关联性品种;而黄金白银近期的企稳,也同样能带动A股上证,这都是相辅相成的,因为就目前而言它们的对立面都是美元,强势美元。

  甚至我们用了实际例子来验证这一观点,也就是将上证指数和黄金的K线图进行主图叠加。你们会发现,从2018年开始两个品种的走势是惊人的相似。当然现在鼓吹股市回暖,肯定是要遭到大多数人的反对,但是正因如此反而要坚持这一观点!越是绝境越是重生的契机,而高人坚信此时此刻就是大盘2018年的反转点。现在还不敢笃定的,我们等九月下旬这几个交易日彰显再做定夺,十月份开始会验证我们的预期,拭目以待!

  



  美元指数隔夜借势击穿94美元关口,最低触及93.82,目前同样在低位运行,当然日线级别的高点所连成的压制线继续保持良好,但是要记住周线级别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依旧。所以大周期看空美元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关注93.50区间底部位置,只有将这个位置顺利击穿,才能真正意义上的打开下行空间。这样的击穿的契机,我们可能需要等到下周美联储议席会议前后呢,这个节点很关键!

  


  同样对于黄金,昨天提到了上方诸如1208,1212,1214多个压制位,这就是目前上方的压制密集区域。当然我们一直强调低多布局介入的观点,隔夜慢涨下接近了1210位置,目前价格就是在压制密集区域运行,很难说有直线上涨幅度,所以这个时候最忌讳的就是追多。反而出现明显回落,如回落到诸如1202-1203-1204位置,高人认为是可以继续介入多看慢涨走高的。

  当然以上是短线上的应对,而如果你是趋势交易者,在当然位置介入,看上去是追多,但是趋势交易的专业打法,本来就是试仓加上分批建仓,回落了做加仓。所以现在看上去是追多,到后面真正涨上来,同样也是非常不错的介入点位。这就是不同维度下面的应对方式,值得大家借鉴学习以及思考。1250,1250,1250,我们预期的位置,就剩下最后一周了,能不能到了?让时间去验证吧!

  


  原油,周四有追多的吗?应该有大把。日线级别,在这个位置的几次承压回落是非常明显的。你们都不知道然后去追多,我想这些追多的投资者,该思考一下,你们到底适不适合做交易呢?昨天在文章《高俊程:黄金震荡到上行的变盘窗口来临》中提到了,目前追高就做错了节奏,应该是等待回撤关键位置继续介入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下方回撤关注70.10-70.40区域,均线支撑密集区域,回撤此区域我们大胆介入多,目标期许新高72.20-72.50。这个布局思路今天依旧有效,目前油价就已经到了70.20,执行不执行呢?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