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吵翻天!美联储加息2次还是4次?黄金走势就要扬眉吐气!

2018-09-20 14:36: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市场目前正在等待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的利率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投资者目前重点关注美联储2019年点阵图中值。对于明年加息几次的问题,投资者和美联储的官员已经吵翻了。投资者担心如果美联储将利率上调至超过中性水平,而这通常都会引发问题。陷入困境的黄金多头终于从今年的抛售中得到了喘息,市场人士看到了黄金走势即将扬眉吐气的迹象。

美联储加息2次还是4次?投资者已经吵翻天 黄金走势马上就要扬眉吐气!


  明年加息2次还是4次?投资者和美联储官员吵翻了

  今日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下滑为92%。

  
美联储加息2次还是4次?投资者们吵翻天 黄金走势就要扬眉吐气!


  但市场几乎已经完全定价了今年美联储还将加息2次的预期,而这个市场已经开始定价明年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对于明年加息几次的问题,投资者和美联储的官员已经吵翻了。

  根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6月份公布的预测中值,FOMC成员认为应当在今年剩余时间再进行两次、每次25个基点的加息,然后2019年加息三次,2020年加息一次。

  对于美债投资者而言,2019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将成为他们押注的一大依据。虽然一些投资者怀疑美联储可能不会像部分官员预期那样激进地加息,但是目前美债收益率都在上升。

  
美联储加息2次还是4次?投资者们吵翻天 黄金走势就要扬眉吐气!


  在定价今年9月和12月加息之后,近几周投资者已经在向美联储明年加息3次的预期靠近。9月7日非农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2019年美联储加息的押注急剧增加,数据显示,美国8月工资增长创下经济危机以来最大涨幅。

  目前,高盛、摩根大通和加拿大皇家银行都预期2019年美联储将加息4次。高盛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扬·哈祖斯(Jan Hatzius)称,有观点认为美联储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跟市场趋同,从2012年到2016年这种说法是对的,2012之前完全是错的,而2016年后这种说法还未能称为对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