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美元跌跌不休,黄金涨势如虹

2018-09-21 10:18: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周四,黄金整体在1200关口上方运行,最高达1208.26美元,创近一周新高,美元的走软起到很大的支撑作用。目前对贸易战的担忧基本消退,朝韩领导人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后也是确定半岛战争的结束;美加谈判仍在继续,但是面对美国的关税问题,加方显得很是担忧。这些事情综合来看,对美元打击颇为严重,没有避险情绪寻求支撑,美元的疲软是必然走势,不过,投资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

  原油方面:周四晚间美国总统“嘴炮”再显神威,要求欧佩克垄断者现在必须降低油价。特朗普声称,中东国家要继续得到美国的保护,就一定要把石油价格降下来。受此言论影响,美布两油持续走低,不过美元走弱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外汇方面:随着美元指数跌破94关口,非美货币都得到了较大的提振,欧元/美元收涨0.88%,报1.1775。周四,由于美元下跌,欧元持续上涨,最高至1.1716。意大利政治风险有重燃的迹象,欧元恐将遭拖累。

  英镑/美元收涨0.97%,报1.3268%。隔夜英镑多头成为汇市最大的赢家,脱欧的最新进展,以及靓丽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令英镑受到提振持续上攻。

  策略:

  黄金回踩继续多,参考1205,防守1200,看破位1212

  原油现价70关口介入多,0.4防守,看71上

  欧元兑美元,回踩1.175介入多,防守40点,看1.18

  英镑兑美元,注意1.324的支撑,介入多单防守1.320看1.33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