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205附近多,原油关注69.30支撑多!

2018-09-21 10:22:1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原油:

  昨天黄金原油再次三连胜!本周目前周一两连胜!周二到现在黄金原油全部是三连胜记录!实力再次彰显!大家天天都见证!博客分析精准到位,财视现场直播!昨天黄金分析告诉大家上方阻力在1208-1206美元一线,靠近这里都不能追单操作!早上直接在1205布局空单,黄金白盘出现受阻回落,最低回落1200.9美元一线反弹,美盘再次上攻继续受阻1208美元一线,我们1206再次布局空单,尾盘提示在1203平仓出局!全部正确!目前黄金日线收小阳线,打破了阴阳交替的震荡格局,企稳在1200美元上方!本周周一开始我们就在1193最低点精准做多正确!后面依托1193和1196支撑在1198连续做多好几次上涨1206都正确!都是依托1193为当日强弱分水岭!今天黄金依托1200为强弱分水岭开始继续布局多单!在1205附近开始进场!下方支撑在1203-1200美元附近!操作上都以做多为主!今天预计是个红色星期五。

  原油昨天又是经典一战!可谓一战成名!前天原油日线收取大阳线,好多人都是看多追多!相信追多人很受伤!昨天原油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分析都告诉大家了71.50阻力!告诉大家原油依托这里阻力先看回调的需求,早上71.0直接做空!经过震荡之后精准到位70.50目标!一毛不差!晚上原油出现强力反弹,但是老夏毫无畏惧!在老夏看来就是诱多的行情!在71.10继续加仓做空!为什么?第一阻力就在71.50!其二老夏战法1看行情也起步会去70.50美元!很明显的战法1形态!再次精准正确!最低下跌70.0美元!目标完美到位!精准两连胜!原油日线收于阴线,昨天做空只是看个回调,行情还是偏多的形态,下方支撑在69.30美元一线,操作上依托这里支撑做多为主!昨天空下来,今天回踩多上去即可!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