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慢涨过后有待调整 延续反弹可看1214

2018-09-20 13:2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在周初的解盘分析中,笔者对于近期黄金走势发展给出十分明确的运行思路,那就是仍维持看震荡上扬,虽然截止到目前多方延伸出的空间不大,但在每一次的整理后都会率先走高,这样的走势不仅符合我们所预期,同时盘中分批次介入做涨单也是有效拿下一波又一波的丰厚利润。隔日金价以1197美元为低一路慢涨,美盘中形成突破后价格最终守稳于1205美元附近,多方再现积极信号。

  明确运行方向,简明扼要表述!美元指数自下破95关口后便一路下探,昨日盘继续保持回撤,同时94关口面临严峻考验,当然空头回撤寻求94关口位的支撑也是我们所预期。眼下距离美联储九月加息时间渐进,本次加息25个基点是市场的普遍预期,从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就能看出加息所带来的指引。短期内黄金仍会借势上扬,上方重要阻力位于1214美元,1200下方仍是较好的入场时机。

  



  黄金:继此前一日金价下探后,我们于1198介入做涨,昨日盘顺势于1200再度加码入场,经历白盘时段整理运行,晚间金价上扬至1206美元,我们两张做涨单于1205及时获利了结利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不强,但至少下跌的空间看不大,日线倾向看涨。

  4小时上,自周初盘价格确认反弹,各周期均线拐头上扬后提供一定动能,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4小时有回撤修复指标的需求。昨日盘金价虽上涨收高,但涨势不前,因此高位切莫追进,以防回撤风险,我个人认为今日以1195为低点再做涨,多头进一步上行目标位看向1214美元附近。

  


  原油:企稳68关口以来,美油价持续上扬,当前已运行至71关口上方,从昨日日线级别收线来看,多方力量较为强劲,各周期指标拐头上扬,短周期指标势能虽不强,但若能形成二次放量,配合K线发展定能再度创高,至少目前追入的风险较大,即便日线上是多头占优。

  昨日极力大涨后今日延续走高,符合技术指向,不过动能方面有所衰竭。4小时上价格保持在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然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此时追高的风险极其大,4小时上的回撤需求正在逐步形成。美油价反弹到此已无再涨空间与利润,稳健的可选择观望待后市明确的方向指引,激进的不建议再去追多,可以72关口为高博取回撤,下方目标70。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