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贸易局势缓和美元走跌,黄金借机重新展开攻势

2018-09-13 11: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优秀的交易者并非与生俱来带着光环,只是在交易的选择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臆想而散漫固执,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昨晚,随着美国政府提议与北京方面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大幅下挫,触及94.73的低位,黄金借此反弹,重新站上1200上方,最高上探1208.4,短线方面,多头重新占据了主动。

  震荡,似乎成了近期金市的主旋律,上下十几美金的行情已经持续了半月之久,有时候你会怀念单边的激情,但是,我们要明白的是,市场选择的方向永远是正确面,跟随,是唯一的选择。

  日线,再次收出长下影线的阳线,可以看出市场仍然处于选择方向的过程,无论多空态度其实都不是很坚决,而一些消息面的刺激可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总体来看,反弹至1214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但是目前多头已经有所起势,至少还有继续向上的动能。

  金价,早间小幅上探1207后,目前回落至1204一线,虽然有所回撤,但是幅度不大,从价格走势的结构来看,回撤的力度比上涨的力度要小的多,整体多头动力依旧较强,1201/02是非农后下跌的起点位置,这里也成为今天新的支撑所在,今天回落之后跟随一次多单。

  



  如图,一小时图中可以看出,回调7根阴线的幅度还没有此前上涨两根阳线的幅度大,说明短线上涨的力度要远远大于下跌的力度,所以,调整之后,大概率还将保持反弹继续向上,建议,今天回调之后,可以跟随目前的形态继续看涨,1202/01做多,损1196,目标1210。

  


  油价,昨天如期所示,继续延续了多头上涨的动能,调整之后继续走高,晚间借助EIA数据利多的刺激最高上探71.2/71.3的高位,受阻于前期高点,油价在高位却没能维持,晚间冲高回落,多头的动能有所衰减,不过整体依然还是处于上涨的走势当中,目前在69.8附近徘徊,昨天的低点在69.5附近,建议回撤之后再次参与多单,69.6多,损69,目标70.4/70.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