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内鬼”现身!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恐遭弹劾 黄金也是雪上加霜

2018-09-12 16:15:57来源:黄金网整合作者:佚名

  美国白宫“反叛信”持续发酵。据报道,上周三(9月5日)纽约时报曝出匿名白宫高官《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的文章后,白宫人人自危,究竟谁才是“内鬼”?白宫高官包括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和国家情报局局科茨、司法部长塞申斯等一些政府高层人士纷纷站出来撇清关系,断然否认他们是匿名信作者。特朗普推特更是最新爆料称内鬼就是FBI前局长科米。美联储方面,高官集体发声加息,加上美国数据良好,黄金价格恐怕会再进一步下跌,前景一片惨淡。

  特朗普推特爆重料怒指FBI前局长

  特朗普本人在当地时间9月11日(北京时间12日)连发两条推特,直指“内鬼”就是已离任多时的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

  

“白宫内鬼”现身!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恐遭弹劾 黄金也是雪上加霜


  不过,早在2017年5月,科米已经遭特朗普解雇,离开白宫已经一年多,科米与特朗普的矛盾也早已公开化。美国网友似乎不太买账。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近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9%的共和党选民和70%的民主党选民认为,一旦民主党掌控国会众议院,那么对特朗普的弹劾将被提上日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跌至36%。这项民调是在9月6日至9日之间进行的,就在《纽约时报》刊登反对特朗普的匿名专栏文章后。昆尼皮亚克大学的另一项民调显示,55%的美国选民选择相信《纽约时报》的这篇专栏文章。

  根据CNN上个月的民调,特朗普的支持率是42%。也就是说,在短短1个月里,他的支持率下降了6个百分点。这也是自2月初以来各项全国民调中的最低点。在这风雪交加之际,特朗普和他的民主党提议减税新法案,力争守住对国会的控制权。

  中期选举临近美国共和党提议再次减税

  据外媒报道,在中期选举临近之际,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10号建议进一步减税,一些税务专家认为此提议不太可能成为法律,主要是为了拉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