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摩擦现转机黄金价格走势喜笑颜开 但还有三大考验需小心!

2018-09-13 09:44: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昨日,贸易摩擦出现转机,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据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市场风险情绪急剧升温,投资者出脱美元,美指跌穿95关口,黄金急剧拉升,涨破1200重要心理关口,并成功收于该位上方。今日市场将迎来“超级周四”,三大考验接踵而至,黄金投资者需小心。

  

中美贸易战现转机黄金价格走势喜笑颜开 但还有三大考验!


  重磅消息!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

  报道称,美国提议近期与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报道指出,拟议的美中会谈旨在使双边经济谈判“重回正轨”;美方由财政部长努钦牵头。

  美国《华尔街日报》刚刚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

  
中美贸易战现转机黄金价格走势喜笑颜开 但还有三大考验!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对Fox Business表示,美国已向中国官员发出新的贸易谈判邀请,但他不能提供进一步细节。

  中方已多次强调,在中美经贸问题的立场坚定、明确,没有改变。美方的施压和讹诈不会起作用。6日的例行发布会上,中国商务部回应美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有办法维护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如果美方不顾反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的反制措施。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