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9月13日黄金强势上冲不改震荡格局,日内先多后空!

2018-09-13 11:02: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先看下昨日行情和昨日我们的做单情况,昨日黄金开盘于1198一线,亚盘开盘之后黄金直接下跌,最低试探到1192.5附近之后整个亚欧盘时段整体位于1197-1193区域窄幅弱势震荡,美盘时段在再次试探1197一线并且企稳站上之后,配合资金介入买盘影响,黄金终于发力放量,直接连阳上涨最高试探到1208.4一线的点位后尾盘时段开始围绕1205-1208区域窄幅震荡调整,最终收线于1206.5附近的点位,昨日我们这边给出的是1195的多单,由于行情震荡了一天,也是持有的比较纠结,不过最后结果是好的,我们成功在1204一线止盈9美元!尾盘时段给出的1204-1205的空单过夜,建议日内有小利润离场,更好的点位再介入。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首先我们看下日线,从日线图上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行情自冲高1214一线不破开始下行调整之后,整个日线走势是在1208-1190区域作窄幅震荡的走势,虽然下行有突破1190一线,但是每次都比较快的收到1190上方,短期趋势上在不破震荡区间的上下轨之前都是震荡的走势来看待即可。同时由于下下周四加息,那么黄金在加息之前,肯定会受到加息压制的影响,并且九月份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在加息落地之前,我们也不太适合过分看多,6月份加息之前,行情也是维持了接近一个月的窄幅震荡走势,只不过行情是上移了100美元,在1290-1308区域震荡!我们再来看下日内的行情,昨日行情是再次试探到上面所说的震荡区间的上轨1208一线,并且在今日亚盘时段同样承压出现小幅回撤,那么证明这一线压力依旧有效,日内依旧是以震荡的走势来看待,由于隔夜美盘比较强势,那么今日日内可以回撤先多,上方触及到1208-1210区域的压力位置再考虑布局空单不迟!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10,1214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00,1192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亚欧盘回撤1200-1201区域多,止损1195,目标看1205-1207-1209,上方反抽触及1208-1210区域可以考虑做空,止损1214,目标看1202-1198-11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