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阳单阴走循环,1198压制仍是空!

2018-09-12 12: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二,金价还是没有好的表现,熬了两日,价格还是探底1187一线,但美盘却探底回升,回到1195一线。继续上演了震荡大戏。

  在这个过程中,表现最为明显的依然是区间和连续性。

  1,1198-1187区间,连续三个交易日在中间晃荡。

  2,无连续性,这已经是早间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但却都没有太大的关联性,价格在美盘反抽抗跌,做多同样滞涨。

  3,循环,连续三个交易日早间压制回撤,分水岭是这两日强调的关键,但价格突破分水岭,却没有丝毫的连续,这也是给追涨杀跌的朋友一个难题,看突破回测多,看跌破反抽空,讨不到便宜。

  另外,经常我们讲,喜欢一个形态交易,还是喜欢一个品种交易。

  不同点在于,如果只是喜欢品种:例如黄金,那么你将面临黄金的震荡,上升,下跌,每个阶段,都要去努力的掌握,能做好趋势,但未必能做好震荡。

  而如果喜欢一个形态:例如上升,那么只需要关注上升的这样一个形态就可以了,品种无所谓,只追求自己的形态即可。

  这个需要去思考下,也是打开很多人迷茫的关键。

  而在今日的交易中,一定还是要从日线去入手:

  1,日线在这波反抽中呈现两阳单阴的模式,而当前恰恰是两阳,所以,今日还有望继续转阴。

  2,趋势入手,本身今年黄金比较弱,如果在修正中,压制并不是支撑的表现,反而是反抽无力的表现,所以,两阳不突破,没必要继续看多。

  3,分水岭,昨日高点1198,是今日分水岭,也是空头对错的关键。

  4,又是早间下跌,那么午后欧盘很关键。

  通常在早间下跌的行情中,看空要具备两样:

  一个是不能破高点。

  另外一个是欧盘下跌。

  这是判断续跌的标志。

  



  建议:1195-96依然空,损1200,目标1189-88,强支撑1184-83一线。

  当然行情,压制不安排多,突破1198空单回撤调仓即可。

  原 油

  受伊朗制裁影响,油价再度上70。

  油这个产品,是极容易受到消息面影响的一个产品,走起来完全不要命。

  昨日暴涨之后,早间单阳后回落。

  给今日找个做多的位置,真难,

  回撤多了,震荡,回撤少了,没法做。

  所以,原油观望下。今日下方支撑69.35,上方阻力71.4.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