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弱势震荡做区间,原油突发暴涨难延续

2018-09-12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真正的赚钱行情多数都是一气呵成的,一两根4小时K线结束战斗,然后进入震荡周期,而且大部分时段都是震荡行情。这也是之前文章提到的,很多时候我们羡慕中线的利润,却无法抵抗杠杆市场的时间损耗和不确定风险引发爆仓的恐慌。时间换空间没有问题,但是未必适合我们,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定义好自己的交易风格,以至于交易计划能够顺利执行。

  上面那些话就是针对当前的黄金市场有感而发,黄金回调1200之后,维持10美金左右的波动乐此不疲,上涨乏力,下跌动能不足,日线周期的K线收盘价几乎再次成了一条直线。这种弱势行情我们怎么参与呢,之前的文章首选的是低多思路,低多区域界定在1189--1192区间,舍弃了做空的部分,当然这个思路能够形成一定的收益,而且防守位相当好做1184.但是震荡行情对点位的要求非常严格,稍有激进,便会尴尬,周一多单成功,周二多单失败了3美金,不知道大家这波震荡行情做的怎么样。

  



  其实大家近期都很清楚黄金美元的联动性很强,美元稍微有反弹,黄金便冲高回落,近期美元在MY战的影响下依然有所坚挺,还有就是九月加息的影响,黄金短期踌躇不前,不过MY战的另一面也体现了很多地缘政治的纷争风险,加息属于预期内的,而地缘政治却是突发性的,不确定的,因此黄金不出三角区,暂时还是低多为主。

  三角区下端1184附近,上轨1200,如果再次突破1200那就是安全做多模式,也就是之前所说的九月加息落地之后的利空兑现。因此日内1189附近尝试多单,防守3美金即可,目标昨日高点1199附近。

  周一文章中给出了原油修正后再跌的观点,直播中也是给出了68.44附近的空单,完美跌倒了67.3,知行合一是我们交易必须去完善的。昨日因飓风“佛罗伦斯”威胁美国东海岸燃油市场并且制裁开始限制伊朗的石油出口。纽约市场原油和汽油价格创下6月底来最大涨幅。昨天给出的67.85的空单损在了67.1,控制的还算可以。

  


  今天不少投资者问,原油再次涨到了70附近,还能空吗,小双顶还成立吗?

  一场飓风没有那么快改变原油供需失衡,我们暂定突发行情不延续,70.5又是技术面强压力,制作交易计划的时候,防守比较容易寻找,暂定70.5附近0.1尝试做空,防守40点就行了。日内先涨还是高空。

  当然还有第二种走势,就是日内线回撤幅度偏大,比如69.3附近,那么可以做巨阳延续的首次多单,防守40点也够了,目标日内高点70.1上方。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