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现货黄金跟随美元上演过山车,高空低多两端全掌握

2018-09-12 10:54: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现货黄金跟随美元上演过山车,高空低多两端全掌握

  



  尽管本周央行决议、重磅经济数据还没有出炉,但市场依然出现剧烈波动,英镑在围绕英国脱欧谈判的消息影响下坐上“过山车”,而另一货币加元也因美加贸易谈判方面的言论出现大幅波动。黄金走势同样“跌宕起伏”,周二金价上演V型逆转行情,张晨瑾表示黄金正在为任一方向的大幅波动做准备,大概率会是突破上行。

  周二(9月11日)现货黄金亚欧盘整体表现为小区间内震荡,美盘时段因为美元强力拉升,现货黄金出现大幅跳水,一度触及1287.6附近,稍晚随着美元冲高受阻,黄金触底反弹,收盘1198一线,日线报收带长下引线的阳K。实盘方面,周一1191多单,1198离场后反手,1198空单周二于1193离场,周二日内1196空单,1190附近离场后反手,1190多单最终于1198一线离场。

  技术图上,黄金昨天整体表示为先跌后涨的过山车行情,形成一个强弱不定的洗盘格调,日图继续围绕布林通道中轨运行,空间10美金,上下来回洗盘,笔者张晨瑾表示下方只要守稳低点1160,后市盘整走高的可能性较大;短周期4小时图上,近期K线一直运行于布林中轨与下轨之间,周二晚间快速下破刺穿布林下轨,但后面很快便收复,震荡格局未打破;另外昨天美盘后市反弹虽很强势,但反弹未过1200,所以周三开盘后便走低,反弹看似强势,实则较弱,日内黄金下探留意1193,其次1190,上方压制留意1200,其次1203,日内下探至1291-1292可考虑做多,上方触及1202-1203可考虑做空。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盘中实时给出。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们可以给你专业的指导,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如果你是老手,我们可以探讨技术,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

  以上分析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