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非农和加息相继登场 千二关口拉锯命悬一线

2018-09-02 17:46: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八月辞去,九月到来,广大莘莘学子重返校园为学业努力着,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又开启了新的征程。作为“另类”老师的我们却是多年如一日的站在时间线之上,崭新的九月,万老师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在金九银十收获的季节里好好把握趋势跟着行情的步伐,完美的打一漂亮的翻身仗。万老师也不做过多的长谈一番,只希望投资朋友能在外汇市场中稳健操作,胜券为王!首先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因为心态能决定你的成与败,也许你的坚定,能让你瞬间翻仓,但也许你的犹豫,让你错失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严重的让你套单,锁单,爆仓!其次,给自己的定位!你做投资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答案肯定是盈利!外汇是一个很好地平台,以小博大,能一步让你达到人生巅峰,也能让你掉进万丈深渊。面对盈利,有很多投资者都迷失了双眼,前期翻仓玩到嗨,后期爆仓哭出来。作为专业分析师,万老师的初衷都是希望客户盈利满载而归!最后,就是一些基本的做单技巧,切莫过度追高追空,带好止损,趋势为王,落袋为安,市场上的钱永远赚不完,不要因为一条河流而失去整片海洋。谨记:在外汇市场切莫过于贪婪,贪婪会让你迷失所有,特别是在本周处于震荡的行情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黄金,自年内低位1160美元一带止跌反弹之后,整体处于1200美元一带维持盘整,多空反复交错,走势尽显疲软。本周黄金的行情凸显了两个品种属性上的变化。周初受美墨贸易谈判达成一致的影响,市场对于贸易争端的情绪明显回落,这使得部分避险资金出逃美元,使得美元失守95关口,因此在周二黄金触及两周于高点1214美元一带。尽管美墨、美加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使得黄金短时间有所反弹,但随着周五双方谈判无果而终,黄金再次承压。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明显,使得黄金始终处于弱势,随着贸易局势没有进展,同时新兴市场经济依然疲软,或加剧黄金当前的弱势走向。不过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存在变数,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形成支撑。

  持久震荡,必有破位,黄金接连两周的盘整之后,本周走势震荡幅度继而缩小,于千二关口的拉锯也相对激烈,而该关口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半年走势。至于是筑底回升还是二次探底还有待确认,毕竟九月消息面层出不穷,市场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那么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贸易战局势、非农数据以及九月加息事宜。对于贸易战万老师一直认为从短期来看美国最有可能免疫,而资金的优胜劣汰也使得美元比黄金更能从中受益,金价短线还会承压下行,并且从今年贸易战打响那一刻开始,黄金下行幅度远超过预期。对于非农数据和加息而言,前者可谓是后者的方向标,数据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加息进程。而目前美国强劲的经济能够承受渐进式加息,但也需要抑制关税带来的输入性通胀问题。由于9月份的加息板上钉钉,12月份加息概率也出现回升,因此如果此次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推升美元,施压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受空头回补的影响,延续震荡上行格局触及本周高位于1214美元一带,涨势乏力面临承压,跌破千二至本周低位于1196美元一带,整体处于盘整之中。周线上看黄金继一根大阳之后收取一根阴线并处于MA5之下,短期的技术性调整之后仍显弱势,虽略显反弹但上方仍受MA10于1222美元一带强压,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下行趋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本周低位于1196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下破下方则再度回测延伸至布林带下轨于1180美元一带。日线上看黄金阴阳循环,多空反复拉锯于千二一带,并且整体行情盘整于布林带中轨位置。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短期多空无对错之分,那么下周初势必再于此展开争夺,关键一点就看行情往哪边走,届时我们应顺势跟之,但不可盲目去追涨杀跌,关键一点就是本周的区间震荡范围(1196-1214),在没有打破该区间之前还是以高估低渣方式跟进,破位则顺势而为,但大方向上还是跟随消息面的指引,届时万凯梓老师也会实时布局。对于实时策略进出场点位的把控和套单者即可与万老师探讨。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在这里万老师就针对锁仓(多空对等)的客户说一点,很多朋友以为“多空在手,天下我有”,说的是有一定道理,但这个需要行情的配合,关键是你能否等到这个机会。但是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