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9.2黄金阶段性上涨可看1220 原油上涨受阻反弹空

2018-09-02 11:20:38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反弹刷新高点,承压趋于震荡,本周中黄金价交投区间较小,最终的波幅也未拉大,虽然价格止住了跌势,但五个月的连跌走势仍创出近五年来的最长月跌记录。围绕在1200关口的争夺持续数日,反复运行中价格收于此位上方,对于多头来讲是期望所在,1160美元前低位置为短期内反弹提供了有力支撑,后市借此再涨的概率仍然很大。

  黄金五月连跌,超跌反弹,刷新1160美元低点后,我们于1174,1180美元等多个点位布局做涨,伴随多头有效的反弹走势,梦夕顺势加码入场的做涨单完全且实际的获利颇丰。本周中金价虽反复震荡,运行区间也不大,但在确认1160美元前低背景下,以及1200关口的企稳都会指引其进一步上扬,我个人还是倾向看涨为主,并不会因为反弹乏力或整理就过早降低多头的积极性。临近九月是美联储加息的时间点,在此之前市场单边运行的势能或许不大,然只要能够逐步企稳或抬高金价位,后市上涨的空间仍会很可观。

  



  连跌后止步,反弹中承压,整理之余陷入停滞,本周内金价波幅区间受限,月线方面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住,虽然还是五连阴排列,但也可以看出下行中势能的衰竭。周线方面,继上周反弹录得实体阳柱后,本周未能借势上扬实现继续转阳的目标,但价格维持1200关口上方即视为利好,周线方面延伸所能看到的上行目标位至少在1220美元上方。日线上,价格反弹收过1200关口后就一直围绕此位整理,短期均线上行势能略显乏力,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态势,后市若能再企稳,金梦夕认为多头势必还将上行突破。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190美元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10美元;

  原油起低68关口后实现上涨,周尾时段突破70高点后守稳,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小阳,涨势良好,但势能减缓,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周线看涨不追涨。日线方面,美油价自月中时段从64低位企稳反弹,一路阶梯型上涨直到本周内的70大关,中间未见大的回撤,加之当前价位过高,短周期指标已经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轻微背离,因此日线来看美油价不能再过度看涨。

  眼下的上涨能否延续值得商酌,短期内的回撤需要计算在内,尤其在美油价连涨过后,高位追入的风险极其大。美国对伊制裁无疑影响了油价走势,但即将投放的战略储备的库存将会抑制油价上涨,因此接下来油价走势存在较大回撤风险,所以周一油价可于70关口上方找寻入场做空位,回撤目标至少在68一带。

  


  从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依旧处于上涨的趋势,但现阶段油价多头在71一线受阻,若后市能破位此价位,将有进一步上扬的需求。梦夕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4-7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0-69.2一线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0.5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68.5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