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震荡格局延续,下周有望打破走单边

2018-09-01 17: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本周整体上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周线小阴线收盘,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走势,周一的行情延续了上周五的行情,金价在上周五出现一波强势的拉升后,周一走了延续,周二冲高回落,随后的三的交易日当中都是以1196-1208的区域震荡为主的行情,并未有明确的方向,对于本周的行情,我认为我们总体上把握的还是不错的,并未出现重大的思路错误,而一周下来也是有一些收获,下面我们来解读一下下周可能出现的走势。

  从周线图来看,黄金本周小影响,如果单单从形态上来说,我认为周线级别依然要看反弹,黄金自1160反抽到1214一线,本周小幅回撤对于趋势的影响不大,所以周线级别来看,我认为黄金依然具备上攻的机会。

  日线图,目前金价虽然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但周五冲高回落的行情给多头带来了较大的下行压力,下周的行情如果能守住1196出现一波强势的反抽行情并未破位1208一线,我认为日线级别是可以看多的,目前日线级别依然没有走出震荡,短期依然要关注1196-1208的区域破位的情况,如果破位1196一线,那么黄金必然还有下行的空间,而1208一线破位后,顺势看1220,那么真正的上涨就会来临。

  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已经跌破了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短期的行情偏弱,要逆袭还是要破位1208一线,所以短期的行情,我认为还是先看震荡,但经过本周震荡了三个交易日,下周肯定会破位的,未破位之前,我们暂时不做任何的预测破位,不破位我们就区间操作,破位则顺势操作。

  此外,消息面其实相对来说是比较平静的,没有太多可以解读的消息,中美贸易战已经持续了太久了,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在逐渐的减弱,而黄金短期的走势依然受到了美元的波动的左右,交易黄金一定要去参考美元的走势,美元周五虽然出现了一波比较强势的反抽行情,但从形态上看,我认为不具备强势反弹的走势,所以下周依然有走弱的可能性,形态上看,美元周线图呈现出黄昏之星形态,周五虽然有反抽,恐怕是昙花一现。

  对于下周一黄金的交易思路,我认为依然维持在1208-1196的区域操作,但目前不会给出具体的策略,具体策略,周一临盘会给出。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