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9.2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9-02 09:08: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9.2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我们也是收获丰厚,今天是周末所以也是按照惯例,在本篇文章中对这周的行情进行总结,也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制定整体的下周思路,届时在整体思路上根据行情进行微调;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会对黄金、欧美的走势进行回顾和展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本周黄金最高是冲击到1214的位置,随后产生了回落,而对于黄金为何在此处回落,其原因主要还是由于前期1206~1216的震荡区间阻力;而随后在本周便是进入到了接近震荡盘整的走势,展开了30日线附近的争夺,其中黄金自1365下跌至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1208也成为了较强的阻力,在8月30日、8月31日黄金的反弹都是遇阻于此,同时我们当时操作的1199.5、1199多单也是关注到了此处的阻力,因此选择在1208离场。

  我们再看黄金的日线走势,本周黄金的整体波动是比较小的,没有走出趋势行情,反而在震荡中运行,对于黄金现在的震荡运行,我们也有两点思考:第一点,就是黄金是否又陷入到了纠结行情?9月份的加息是属于利空的,但是黄金从6月份美联储加息后又跌了150美金,理论上跌幅已经足够了,所以这波黄金的反弹也相对来说比较强,但是强归强,23.6%的阻力却不能忽视,现在多空其实开始围绕着30日线去争夺;第二点,就是6月份美联储加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可能性,当时从5月份后旬开始黄金就进入了震荡盘整阶段,一直持续到6月15日的加息,而本次9月份加息是否也有这种可能性呢?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我们至少要做好这种准备。

  如果你去真正参考6月份加息前夕的震荡盘整会发现,黄金反弹位也正好是23.6%的斐波那契回调位,与当前的行情是存在相同的;如果黄金是以震荡区间来对待加息前走势,那么我们下周可以去关注1190~1193附近的支撑,上方阻力依旧可以参考1208、1210。

  下图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欧元兑美元在前期跌破1.152~1.174的震荡区间后,于1.129附近得到了支撑(1.129即2016年11月特朗普当选日所产生的高点),重新回到了震荡区间里,那么我们自然需要按照震荡区间的操作思路去对待,因此在本周也是继续在1.172附近进行做空,而下周我们也还是关注1.152~1.154的低多以及1.172~1.174的高空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