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又要怒了!美国8月商品贸易逆差逼近历史高位 黄金将飙升100美元!

2018-09-28 09:30: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又要怒了。据美国商务部公布初步报告,8月美国商品贸易赤字758亿美元,连续三个月增扩,不但比市场预期水平706亿美元高出50多亿美元,而且接近2008年7月760.25亿美元的纪录高位。更让特朗普烦心的是,8月商品贸易逆差完全是因为出口不给力,出口环比下降1.6%。周五,现货黄金承压于1183美元附近,虽然黄金周四大跌,但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正逐渐恢复。顶尖投行预示两大利好将助黄金飙升逾100美元!

  

特朗普又要怒了!美国8月商品贸易逆差逼近历史高位 黄金或飙升100美元!


  特朗普又要怒了,美国8月商品贸易逆差逼近历史高位!

  特朗普又要怒了。7月美国对华、对欧贸易逆差已经创记录,在他公布加征商品关税清单的今年8月,美国商品贸易逆差又逼近历史最高水平。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美国商务部公布初步报告,8月美国商品贸易赤字758亿美元,连续三个月增扩,不但比市场预期水平706亿美元高出50多亿美元,而且接近2008年7月760.25亿美元的纪录高位。7月逆差由722亿美元小幅下修为720亿美元。
特朗普又要怒了!美国8月商品贸易逆差逼近历史高位 黄金或飙升100美元!


  8月商品贸易逆差完全是因为出口不给力:出口环比下降1.6%,进口增长了0.7%。从商品种类来看,进口主要受到汽车进口增加3.2%的推动,出口主要是食品、饮料和工业用品的出口大幅下降。确切地说, 出口萎靡部分反映了美国大豆等商品面临关税的影响,8月对华食品、饲料和饮品出口大跌9.5%。

  有分析称,几个月来,美国总统特朗普高举贸易保护主义的大旗,希望减少美国巨大的商品贸易赤字。但从数据看,特朗普的措施并没有起作用,反而适得其反。

  更值得注意的是贸易数据又会影响GDP整体表现。贸易在美国经济增长中扮演了重要角色,7月末公布数据显示,二季度美国GDP增速初值为4.1%,创将近四年新高。在二季度GDP增长中,贸易就贡献了1.06个百分点,为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美国商务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增长4.2%,符合预期。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加速增长,达到此前预估的近4年来的最快速度,使美国经济有望达到特朗普政府所设定的年增长率3%的目标。

  最亮眼的是: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大幅增长4.2%,远超预期及前值。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的投资组合经理Chad Morganlander指出,耐用品订单数据“强烈表明投资支出正在加速,并证实美联储未来全速加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