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有效跌破区间,反弹1188跟空

2018-09-28 09: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多数人亏钱的通病是有赚1个亿的野心,却没有坚持3天的耐性;有天天盯盘的时间,却不愿意花一分钟听高手解说。

  又到周五,上个周五黄金1211到1192的暴跌,这个周五恐怕没有太大的作为了,昨天已经放量下跌。说一下黄金的大结构:

  1.从4月份1360高点展开空头回落,月线级别连续五个月收阴低点1160,跌幅200美元。8月底到9月初维持日线小区间窄幅整理,美联储加息落地行情冲高回落,最终有效跌破1190到1208的区间放量下跌。

  2.其实这个行情还是有点超预期了。四个多月的下跌,一个月的低位横盘行情并没有展开大的反弹,而是再度放量下跌。这也表明了中长期的空头形态,我们也反复强调没有底部没有反转,但是他连最基本的调整也没有,极弱。

  3.黄金ETF机构持续减持,这一点我们已经多次强调,从5月份至今黄金ETF已经减持到742吨。今年的加息行情和以往不同以往,以前加息落地之后行情都是反转上涨,而今年的加息都是落地之后下跌,大家对于美联储的加息太确定了对数据的利空影响就没有太大的新意。

  4.短线跌破了1192到1187的有效支撑。中期来讲1160的低点恐怕又保不住了,或将进一步下探。思路注意调整,短线顺势做空为主。

  



  一个月的低位1190-1208日线区间整理,最终还是下破了。行情进一步回到中长线的弱势上来,近期要防止再去下破1160的前低,调整思路顺势主空操作。整理行情区间内反复,但是总有破位的那天,只是有些时候发生的时间有些意外。

  周一横盘十字星,周二窄幅整理小阳线,周三冲高回落收阴,周四昨日放量下破下破1192-1188的关键支撑。

  今天反弹关注1187-1190区域跟空,继续去看1182-1175

  


  原油从日线形态来看,这周初有效突破了前面的71.5的关键压力,行情偏强整理,但是并没有展开有效的多头上攻,而是在72.8-71.5区域来回的整理反复,所以日线形态上十字星较多。

  今天继续关注71.8-71.5区域做多,上方看72.5-72.8压力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咨询我们,祝君好运!!!)

  或订阅中金在线财视直播间享受明确策略服务指: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一次性订购三个月享受更多优惠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