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周收大阳鲍威尔主攻,涨势确立本周看涨

2018-08-27 08: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五22点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表示,美国经济发展强劲,如果经济增速继续维持强劲,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通胀在2%水平附近,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鲍威尔老调重谈加息,市场并不买账美元走低黄金突破1201确立涨势。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显示美联储将在年内两次加息,近期加息很可能是9月份。中美贸易和谈也在继续,同时中美也互征了500亿美元关税。本周中美贸易和谈仍值得关注,我们大概率认为中美贸易讲走向和解利多黄金。本周美墨达成双边协议,美国将公布gdp等核心数据,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金周线收大阳,这是1365下跌200美金以来首次收探底性阳线。此阳线暗示周线级别黄金已经见底,我们预期未来几周黄金将是逐渐上涨为主。日线黄金已经8天没有创新低了,接连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日线级别底部完成,特别是突破20日均线多空分水岭后,更加确立我们的看涨思路。日线级别我们持续看涨,本周挑战目标是60日均线1139阻力。4小时1160-1183低点抬高,突破1201.5高点,4小时标准上升图形,4小时1183低点不破,将持续看涨,中线投资者依托1183,本周可在1189以上逢低多。1小时黄金在鲍威尔讲话中强势突破。日线上升节奏快连续性好,1小时60倍均线1193不破,回调就是布局多单持续看涨。15分钟低点依次是1204.4和1201.5,这两个低点不破,黄金不会看跌只会高位震荡后继续上升。

  我们周初思路很简单,依托周五最后两个小级别低点1204.5和1201.5,首先早盘在1205处布局多单,看到1213-1215新高。没有破位1201.5低点前,任何回调都是多单机会,拒绝单边上升行情中的任何空单。我们看好黄金周一续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