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极强式多头,拿好波段看1300

2018-08-26 14:02: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看惯了价格涨跌,每一次的波动,总是符合趋势的运行规律。道氏理论经久不衰的原因,在于其真实有效,而把握市场的走势秘诀,也无非就是道氏理论的简单道理——价格沿着趋势运行。

  有趋势时,要大胆把握看清的趋势利润。就像前期我们1204破位后的大胆做空,一路做空至1160的最低点附近。但是当1160反弹至1192,空头趋势终结,我们便立刻转换多空思路,去把握趋势多头的利润。1192提示了多单、1195提示了多单,明确指明了回调不破1182就是多头思路。行情不负所望,周五一步运行至1208附近。

  多少人在下跌趋势时抄底?徒手去接空中掉落的刀子。多少人再转折上涨时做回调?不跟随上百美金的大势、却想着几美金的回调。不辨趋势、不能坚持趋势、没有耐心持仓,有多少人因此长败于市场?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周线见底上涨:行情从1160上涨至1208,周线形成了光头光脚的大阳线,表示的是极强式的多头形态。前期1365进行的下跌趋势早已终结,那么此次形成多头趋势,至少是对1365至1160的下跌进行反弹修正,会至少反弹至1275-1330区域。价格未触及该区域之前,逢低做多是主思路。

  2、4小时周期极强式:从1160的上涨,仅仅只经过了目前4小时周期的一次回调,从1201回调至1183,回调幅度比较浅。并且我们可以观察到,不论是1160上涨至1201,还是1183上涨至1208,都是4小时连阳形态上攻,是极强式的拉涨形态。上涨过程中快拉涨浅回调,表示后面行情同样也会是极为迅速的拉涨走势。

  3、空中加油形态运行趋势:趋势运行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常见的:趋势初期—趋势运行—趋势加速—趋势终结;第二种是:趋势加速—高位震荡(空中加油)—趋势加速;目前价格刚刚形成多头趋势,就走出趋势加速的形态,意味着行情会走出空中加油形态。目前处于第一个阶段的趋势加速过程中,操作上只多不空,持有1192及1195、1206多单不变,并且以激进追多思路布局操作。

  



  操作思路:

  前期布局1192、1195以及1206波段多单继续持仓,去看1300目标

  上方关注1220附近的继续进多机会,目标看1300

  (操作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盈亏自负)

  波段多进场: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