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转强,但加息之前难大涨,下周1193是关键!

2018-08-26 19:33: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转强,但加息之前难大涨,下周1193是关键!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8月第四周行情可以说是只有一天行情。看了或者做了上周黄金的朋友,可以复盘看一下,黄金在上周的前两个交易日是涨势行情,后两个交易日是跌势行情,周五之前黄金基本是围绕1201-1182区间,周五在美盘美联储主席讲话之际,黄金做出了一波上涨,1182-1208,上涨单边26美金之多,这也是本周黄金最大的行情,也是一个单日行情周。

  上周交易总体来讲持平,周一的交易不顺畅损了一单,周二,周三,周四在抓住了1201的顶点做空的交易中,顺势4连空获利,但周五的这一波大涨没有抓到,低位做空,上涨至1205高位再次做空回落没有成立。没有挂住周五的这一大波行情,表示遗憾。

  



  周五黄金的上涨带动了形态的变化,原本计划在1201的回落空间内,确定1175的底部抄底做多,但市场给出的反应是1182的点,结合数据走出暴涨,打破了日线连跌的技术面,日线大阳吞连阴,黄金就此确定了一点,1160是今年黄金的最低点。这种技术形态在周线表现尤为突出,在上周五黄金在1182的点位中,周线处于阴阳相间中,如果下跌破位就大跌,如果上涨走高就大涨,上涨下跌空间都是不可预测,这也在山海周五博客中“1182/1183定强弱”的分析中强调过。既然黄金配合市场走高,选择周线抽大阳,那么周线的上涨就自然开始了,底部很牢固,但上涨不要看连续性,因为在结合市场重点数据中,9月是美联储加息的重要时间点,而且目前市场统一反应是9月美联储确定加息,美元肯定在此前表现强势,黄金自然遭受打击,所以黄金不会立刻走出较大上涨空间。底部成立,黄金看涨,主思路是震荡上涨。在技术面中,黄金走高的波段中看高点在周线的第二点为1228/1230附近,这个点位也是日线结合区间收口的高点,预计黄金上涨收口中1228/1230压制还有一波大跌蓄力确认,这一波空间会在下周走出,为9月非农和加息数据做空间上涨的准备。所以在上周交易空单套单的朋友不要急,下周依旧有下跌的空间存在,结合H4周期来看,黄金回落预计看1192/1193的支撑,这是黄金第三次回落蓄力的要点,技术面上跟上周1182/1183一个道理。所以综合来讲,黄金整体看1192-1230区间。小范围黄金会在下周先涨,中期目标在1217/1218附近,再走回落看低位支撑1201,1193依次看,确认之后就是涨。

  白银二次回落在16.4附近走出了大涨,空间上力度在15附近,已经算是这一波的底部确认了,这一波上涨的结构跟黄金的结构一样,是求底部确认,单边上涨的良性条件,9月之后,白银必须看涨做多,今年目标在18.20不变。所以下周白银的交易以回落布局多单,中长线持有为主。下方支撑在14.50附近,只要回落就逐步买入多单做长线,纸白银,TD白银前期已经在14.40附近给出逐步买多的交易,回落加仓,持有即可。

  


  原油上周在确定65低点之后,主思路是一直走高慢涨,在EIA数据利多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黄金出现大涨,最终在周五走高至69.3,在上周单边上涨到40个点左右。目前来看,原油的上涨条件足够,技术面也是一样的,周线大阳吞阴,日线连阳上涨走高,下周继续看涨,目前有望上涨至73.5,对于短线空间来讲,中期目标在日线布林周期中70.10/20附近,周初上涨先看这个目标,再看回落确认持续上涨。小周期内,原油下方支撑在66.9,65.8,周三之前保持在66.90之上,原油就是强势,以做多为主。看这个走势中,下周以开盘原油回落67.80不破继续做多,上方先看69.30的高点,破位就持有看大涨。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