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突破意在深远,今日1201再次闭眼买入!

2018-08-27 08: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周线看美元,我们多次强调做交易尤其国际交易,一定要分析美元走势,对美国的货币政策和经济政策以及领导人的真正意图以后你才能游刃有余参与。我们技术看自88一线启动上涨以来,我们周线没有出现连续的2跟阴线收盘先例,美元借助土耳其危机上破95.6关口,这也是上月特朗破干预美元上行的政策压力区域,虽然避险上破,但是,在距离100关口最后一道防线97一线败北,这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毕竟我们眼睛美经济近十年,参与美国三次大选行情,我们知道大选行情波动节奏,美元上涨根本不是美经济发展真实写照,而且最近美基本面更多事为中期大选服务的虚假繁荣,等11月中期大选以后你才会发现哪些是在裸奔,也是可以验证我们对基本面数据的对错。所以当我们经历过自然就是第一时间开始97一线成美美元调整关口,到目前看周线一个上锤阴线,加上上周的光头光脚阴线,显示空头动能依然强劲吗,所以本周初反弹依然有惯性下跌空间。周线压力目前依然在95.6一线,支撑跌破94.8成交密集区域打开下行空间。


  我们先回顾上周,周一特朗普抱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加息行动,抱怨其不支持低利率;此外,他还指责欧洲在操纵汇率。这显然是继上月干预美元上行后再次干预,而且现在直接指责美联储及掌门人鲍威尔的不作为,至少特朗破现在贸易战需要宽松货币政策的低利率才可以完胜,要不贸易战优势在美元上涨中消耗殆尽,所以美元借此也是大跌96下方,如果特朗普干预是美元下跌的端口,那么特朗破左膀右臂相继出事,则是加速美元下跌的元凶,私人律师认罪贿赂门是特朗破指使的,前精选主席爆出通俄门,导致市场预期民主党借机弹劾特朗破。市场担心美政局不稳加速抛售美元,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国际逐利资本更多是为了利润而去美现在政局不稳,必然加大美元的抛售流出。周三美联储货币政策虽然持续加息言论给于支撑,但是老调重弹对于加息次数模式和缩表规模时间都是避而不谈,所以美元冲高95.5再次回落,周五鲍威尔讲话神补刀加速美元下跌95关口,他预计利率将缓慢而稳定地继续下去,央行希望在促进增长和控制过度行为之间找到正确的方法。鲍威尔表示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正是这句话令美元多头不寒而栗。鲍威尔话音刚落,美指短线下跌约30点并逼近95关口,非美货币普遍上扬,正是他的一句话通胀没有明显上行特征,潜台词就是我们后期加息的主要参考指标通胀数据,不会连续加息,这也是对特朗破回应,老大我知道了,后面我们尽量配合你。拿就是9月加息如果是定性,那么12月加息肯定是不存在了,这就是政治动向,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机构,但是总统目前至少还是可以干预起到作用,毕竟鲍威尔是特朗破一手提携的,知遇之恩以及政局需要,鲍威尔也是站队特朗谱一线。所以美元后期强势不宜乐观,至少单边上行基本不存在,大选前维持一个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日线看目前压力在95.40一线,支撑94.8这里如果失守,那么基本加大调整幅度和时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4---95.8 支撑:94.8--94.30

  既然鲍威尔讲话属于鸽派言论,而且一改常态所以我们思路就是反弹看空美元即可,说实在的特朗破发动贸易战以来各国为了自保肯定有故意降低操纵汇率也是存在的,所以特朗破这个搅局者每次都是可以看到市场的真实目的,所以总统干预美元上行,亲信被抓认罪,后期民主党肯定还要做文章,周五鲍威尔在神补刀鸽派所以美元我们反弹95.4继续空,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黄金一定是放大你的格局,这样你思路才能不会局限一两天波动改变三观,首先我们看月线自1365下跌以来连续5跟阴K线收盘,这也是近两年来少见,更为关键这5个月以来,世界格局依然险象丛生,黄金一点避险作用不起而且还是温水煮青蛙式下跌,这点下跌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当初也是看到1205一线,毕竟在1306一线动不动就是大单频繁出现,三天成交近百亿的成交额,当时我们就是说,这如果是主力布局多那么就不能失守1282一线,但是,最终失守说明1300横盘更多是主力出局了,大单频现是主力退出黄金转战美元了,这也是符合中期大选美的意愿,毕竟中期美驴象两党大选都是需要金主资金的支持,所以我们就是开始一路中线空1220下基本出局,毕竟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是交易界常识,我们始终告诉抢粉做单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因为我们空单都是出局,后面行情下跌都是属于看空二不参与追空阶段,毕竟有些行情是参与交易的,有些行情就是跟你看的。月线收盘如果1208上那么本月基本是阶段反弹开启,根据时间窗口目前也是5月下跌,技术也是需要反弹,但是,如果长下影线太长,那么9月依然有回补确认的需要。所以本月收盘价格我们重点关注。


  周线我们看自跌破1300以来,还没有出现一次大阳,虽然上周没有大阳突破1214一线,但是从力度和幅度看,这20美金的大阳足以改变我们对近期弱势黄金一个从新认识,月线上行50点下影,周线大阳,这都是多头逐步控制盘面的节奏而且目前依然在高点横盘真理,显示多头意在深远,目前1213根本不是什么压力主要压力还是1227一线,周线看如果多头从新改变趋势基本必须站稳成交密集区域1253上才可以确立1160是我们今年的中期大底。周线的1187一线不能失守拿依然多头控制盘面。


  日线看下跌通道上轨1198已经被多头成功收复,而且目前成第一支撑,同时我们日线抢钱三线如图绝望诞生连续出现4次以上,这都是提示底部信号,更为关键我们在1175时候出现了大资金进场,这也是我们逐步闭眼多的主要参考标准,毕竟我们这个信号在1045时候和1126时候出现过,更为关键我们也是看到俄罗斯和印度在大幅度进口实物黄金,这就是虽然货币避险属性暂时失去,但是商品实物雪球在逐步增加,足以弥补避险需求,所以我们才开启闭眼买入黄金。目前1208到1213区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技术有调整需要,但是我们预期不会太远所以关注1201一线企稳介入。 

  


  周末接到最多的咨询就是,1168空、1174的空怎么办,周五听老师趋势空二次探底目标新低,1185空1190加仓空,然后1196继续空扫损1206博什么二次探底,而我们在鲍威尔讲话前都是说必破1206,因为市场所谓的专家已经被空彻底洗脑,而且还是在1365跌210点以后站出来说趋势空,我们在1355布局空一直到1236我们从来不说,我门不去赚最后一个铜板,比如最近一周我们再次提示闭眼多,因为我们知道阶段底部不远,虽然我们没有他们那么卫星定位多空都抓,甚至得意忘形趋势空全抓,但是这波快速上涨基本让趋势空账户报废,看着都是对了,但是账户资金越来越来少了,这就是节奏根本不懂,关键变盘盘感都一点没有就是加仓中线殊不知自己已经入套,还有就是连损了两单空,大涨又说自己反手多了,其实我想说如果交易连续损2-3次,后面再对100次客户也不会跟了,难道谁有矿啊,趋势空损了,你又喊追多,如果是这样模式,那么一开始你就是给出震荡操作,方向给的就不是空是趋势,所以我门抢钱俱乐部就是路演都是多,回落多,突破压力加仓多!空单不做!一张都不做!因为你格局断定黄金大幅反弹机会大于下跌空间,所以你就一定抓大放小,只渡有缘人,大行情往往都是砖家带沟里去了,周五那么大上涨,无论力度和盘面都是碎阳震荡平台上行,调整都不到3个点拉起,美盘发力1208一线基本都是去套1194的空,好多看不到盘感!选择大于努力,不要再让资金敞口风险,因为他们所谓的趋势没有6秒定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3--1227 支撑:1201--1196

  既然主力破位1200那么我们思路必须继续坚持多,主力强势就不会给1194空出局机会,所以大家都是看到1198再次买入,而我们人为1201一线直接参与多扫损1196继续看高1213--1227一线,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是明显上涨幅度不如黄金,按正常现在白银要15上才可以,所以我们依然维持14.75白银继续加仓买入,前期14.40纸白银继续持有,仓位依然在40%即可。然后就是关电脑等月底以后看月线收盘以后再看。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更多上行依然是美国对伊朗制裁,加之上周原油库存降低,周五美元大跌也是助推石油快速上行,但是尾盘回落显示70附近压力依然不小目前支撑上移动68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8---70.6支撑:68--67.10

  建议回测68.10买入扫损67.50目标69上出局,如果直接上行我们69.40空扫损69.9目标68.8下择机出局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