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2018年黄金1160底部确定!1164多单成功抄底!

2018-08-26 19:32: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2018年黄金1160底部确定!1164多单成功抄底!

  时光说过8月份坚定抄底黄金,周五黄金从1183一线上涨,最高1203上涨了20个点,这一波基本确定今年1160见底了,黄金2015年1043触底一次,2016年1123触底一次,现在2018年1160触底,我们周四1191多单,1188加仓多单周五全部止盈,1164的抄底多单大赚中继续持有。目前黄金日线级别51个交易日来第一次突破布林带中轨,上涨力度也起来了,要开始收获了。多头要开启单边行情。

  



  黄金周线图:

  黄金上周一波蓄力上冲,直接上破1200一线并企稳了。目前自1160一线反弹上来了将近50个点,黄金今年下跌将近200个点,预计最少要回调90个点,所以我们黄金抄底多单先看1250一线,目前抄底多单已经获利40多个点了。

  周线级别大阳初现,黄金开始反弹这个无可争议,下周预计在1200附近企稳继续上涨,预计回调不了多少。月线级别布林带就一直没有开口,所以时光一直很坚定自己的抄底思路,目前来看8月份很有可能月线级别收小阳字,所以下周我们继续做多。看月线级别能否突破1223一线。

  操作建议:1200附近做多,带损1195下方,目标1223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