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1160已成世纪大底?此言尚早熊市不可逆!

2018-08-26 11:4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本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多头的反攻延续,自上周黄金往下放量刷新年内低点至1160一线之后,便开启了一定程度的都头反抽,算来也有一个25美金左右,而本周这样的短线黄金以1160为支撑的短线反抽依旧持续着,在本周上半周持续的慢涨格局之中,周五晚盘时段则是受到了全球央行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言论的影响,尾盘黄金市场涌入高达30亿美元的多头砸盘买入,推升金价放量拉升,最高触及1208.5一线,日线周线双双大阳崛起,报收饱满K,依次而言,黄金下周周初多头还将有一个延续,这是重点。

  



  具体来说,首先我们还是要明白见底的一个信号,这里有两点,一个是价格快速的下探回升,砸出底部,一个是价格的一个多头报复性的放量上涨,出此特点,我们就要有一个可能出现短期底部的一个心理准备,而结合盘中来看,不管是上周的快速下探1160走探底回升还是本周的一个多头逼空慢涨回踩确认支撑之后二次往上放量突破,这里都有这么一个多头短线成底的一个信号,而我们周五也正是因为对此的忽略,乐观了空头,导致了最终实战败仗出局,吃一堑长一智,也将持续的警示这我们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那么多头短线1160释放了成底的信号,但是是否我们可以乐观的认为已经筑底成功,亦或者是否是真的世纪大底?这确实还是个问题,记性好的应该记得喻泽肖此前说过,今年的黄金自1366下跌到1160最低以来,目前8月底了,基本走的是一个连续的熊市格局,这也奠定了后市黄金的节奏,下跌中会有底部出现,也许就是此次的1160,但是注意,按照年内大节奏,喻泽肖还是看好后市黄金多头筑底反抽形成一个二次的跌势,年内1280将是黄金多头难以预约的一道坎,而多头见底反抽的幅度喻泽肖认为也就应该会在60-80美金左右,所以这没有外加所传的世纪大底,什么突破1400等等,都是胡话,在非牛市的前提之下,筑底都得当做反抽对待,这是大格局。

  


  那么对于下周初黄金短线而言,盘中注意周线是持续压制在5均线压制之下走的下行,但是本周五发力之后,黄金正好触及周线5均线压制,虽然没突破,但是收盘高位,偏强延续,而日线中,在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多头慢涨之后,在回踩修正之后,走的一个报复性大阳,这属于明显的多头二次确认上行格局,当然了,这也是我们周五的失误点,痛处,此外结合小时图,尾盘多头大资金砸盘放量横盘高位,并且是横盘于高位周线均线系统压制位之下,近乎无回撤,那么对于此短线极强势收盘,下周初多头还将持续延续,所以这结合强势格局斐波那契回撤618位置,周初喻泽肖建议触及1200-1199可以继续做多,上方下周重点多头压制位在于前期日线开跌口1215-1217一带,这也是此次黄金多头反攻能否延续的一个关键点,也是下周黄金空头能否反攻的一个关键点,这里下周可密切关注一下。

  喻泽肖下周初黄金交易参考:周初回撤触及1200-1199斐波那契618位置多,损1195大阳线低点,目标看1210-1215前期日线开跌口;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交易计划,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