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8.26周评黄金是否反转,下周该如何操作

2018-08-26 14:01: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的走势一言难尽,周一,周二上涨收阳,从而使得K线形态构筑了红色三兵看涨形态,不过周三,周四,金价冲高回落,又近似形成了黄昏之星的下跌形态,结果周五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完全的逆转下跌,转向看涨。周五的行情在晚上22:00鲍威尔讲话之前,金价呈现单边上涨到1196,而鲍威尔讲话之后,由于本次鲍威尔讲话偏鸽派,金价更是猛拉到1208,盘中连续两次出现了巨量资金的砸盘拉升,金价最低1183拉高到1208,上涨25美金。可以说,周五的大涨,杀大家一个措手不及。由于周四的阴线杀跌形成的看空氛围还没结束,显得周五的暴力拉升来的有的突兀,这种行情再一次证明了主力控盘的阴险狡猾!先跌一波,让大家看空,然后反其道行之,套牢空头,令人防不胜防!

  之前,恒金跟大家强调过,如果某天出现了一根大于20美金的大阳拉升,就会提振市场的多头情绪,才可能形成趋势的反转。前日的阳线超过20美金的上涨大阳拉升,而从底部1160上涨到1208,接近50的美金的上涨幅度,基本上可以判断走出了底部区域,因此恒金大胆预测,行情将要实现反转上涨。在上周恒金认为在9月份加息前,行情可能难以实现反转,因为9月份加息对黄金构成重大利空。不过此一时彼一时,现在走势已经出现明显的转变,就目前的局势来看,行情上涨的态势非常明显。所以也不必要纠结于9月份加息,或者9月加息又是一种鸡肋行情,就跟6月份加息一样,早已被市场提前消化。

  



  因此,下周的基本观点是看趋势反转,金价上涨,操作思路自然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周五的大涨,确定了方向看多,但是也进入了明显的超买状态,指标背离需要修复,所以下周先看技术面回调修复,然后在低位做多看涨新高!日线级别上,周四即周三再收取一根阴柱,周五黄金开盘后就开始呈上涨状态转大阳,周线同样以大阳收盘,短期多头反弹将延续。四小时级别,黄金连阳上涨,K线穿过MA5和布林带上轨,MA5在MA10上方运行,这样形成的局面就是,目前黄金4小时上多头势头强劲,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位于强势徘徊区平行运行,短线支撑看1198-1200区间,下周周初短线回踩1198—1200做多,止损1194上方,目标1208—1210,破位1210看1220附近。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